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23:13:48|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5捐血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根本沒想到 會做這樣的舉動 至從上次 因體重過輕 被飭回 就在也沒上過捐血車....
一早上課 無預警的 捐血車就停在 稀疏的人龍排在門口 再等待空位
另一邊 下車的人一致按著手肘 面目猙獰 好像剛打過一場生死交戰似的
還是血被榨乾 面無血色 .... 另一種 則是從護士手中接過一袋戰利品 若無其事的吃著 跟陪同的好友有說有笑 看到這 我趕緊加快腳步離去

中午 預見學長小綠 恰巧 他在找尋戰友 得意的說 每次捐血車來 他都有捐 可是一個人 捐很無聊 要不要一起去?
我直說 你別把不良基因 輸給別人 其實是想避開 他想找我從容就義的事實...

到下午 看見他 自己一個人 按住手臂 一個人吃者餅乾 一個人喝著大麥綠茶
我心莫名衝動著 我:好吧 捐血車走了沒 我也要喝大麥綠茶 ...
就這樣 我填寫表格 已經過了預定時間 不捨翹了電影科學課 再放映上次未播完的"千鈞一髮" 看著前面的人 人手一針 心一急畫錯表格...小綠: 你懷孕過喔 .... 你有B型肝炎? .... 護士再一旁看我 護士:這是良心專線 有任何問題不好意思可以打上面電話 這個給你 第一次捐血記念...

以經忘記 捐血是什麼感覺了 就像針刺入剎挪 雖然痛 但只是瞬間 成為最後一個捐血的人 打開袋子 這不是大麥綠茶.... 但格外好喝 可能我失血過多的關係吧

台長: ξ阿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雜記-Whole World Around -Daniel Powter
此分類上一篇:(相片)寒假記事本

對啊~~
你真有勇氣!

望而興嘆啊~~


by 很想日行一善
恐懼感卻大於善心ㄉ禪人
2008-03-31 15:36: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