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1 01:41:39| 人氣1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揮灑汗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第二週 髒話從上禮拜就沒停過
我的天阿......太可怕了
是不是每到下學期都要先罵個夠
下學期充滿了忙碌氣息 將會比上學期可怕 慣例!!
運動會是下學期重點
社團成果展又是一個重點 雖然我們只是辦個比賽
功課很難也是個重點
還有什麼......報告爆增也是一大重點
看吧~~到了下學期就一堆事衝出來 想嚇死誰??

親愛的籃球社 策畫比賽在寒假就開始 真積極
線上開會到的還是那幾個 該怎麼說呢
功課 剛開學還沒什麼感覺 會越來越有感覺的
報告 每個老師介紹課程都來個報告 有幾個我都記不得了
運動會!!!!  頑張ろう!

這星期一拔河開戰 VS S1A 抽完籤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練習拔河全身痠痛 腋下也很痛
他乃乃個這次大家還滿用心的 也很努力
因為輸給一年級實在是很難看
沒想到比賽當天............
第一場 喊到第三聲口號就不整齊了 搞笑喔 理所當然輸掉了
第二場 撐很久 在停下來的時候居然一舉被拖走 天ㄚ
就這樣 輸掉了 那群胖子!!!
X的我都快哭了 差一點就可以拔第三場的
可能是太慢停下來 可能後面沒蹲下來  whatever
事情都過了 這種事等明年再來探討

從上禮拜就開始不斷的練習拔河和20人21腳
說到這20人 去年可是很拼的 成績也算不錯 
今年大家對這個項目很看好
於是我決定開學第二天就開始練習~~~~(會不會太狠?)
老鳥真能幹 有他們真好 第一次練習大家表現就很不錯
有一天練習居然練到下雨 重點是......
下小雨還出大太陽 有沒有那麼詭異
練習到下雨 場景很適合拍片 真熱血!!!
再過兩個禮拜就要比賽了 大家加油吧~

運動會 請大家多練習
日文系今年是不是要繼續拼總錦標呢
是的~~~ 別再讓他們連莊了
會人神共憤的!!!

台長: 小芳
人氣(1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宜軒
邊下雨邊練習是標準的熱血片唷!!! XDDDDDD
拔河那種事情請不要再回想!!! XDDD
2009-03-02 21:38:36
版主回應
真的超熱血的不是我在說!!!!
拔河明年再來檢討吧..........
2009-03-02 22:2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