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00:34:48|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之動物都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4是偉大的日子!!!
聽說是情人節 好像是這樣沒錯
好吧 也沒幹什麼 也不能幹什麼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就這樣~~
沒情人的 祝你找到意中人吧

今天想到 來個路跑好了
鬧鐘響了 強迫自己要脫離我的床
要出門前給爺爺morning call
忘了提醒他不要帶太多東西 所以他今天跑的很辛苦
跑阿跑 喘阿喘
在某個地方 兩隻莫名奇妙的狗......似乎對我們有敵意
我們經過他們前面的時候 你覺得會發生什麼事
沒錯 他們追上來了 靠!!!
慢跑ㄟ!! 慢跑還被狗追 什麼世界阿.....
所以我們改變戰術 從慢跑變成衝刺 我也不知道我們衝了多久
那些該死的狗 終於放過我們之後 才繼續我們的青春晨跑
以上是..........活力青春晨跑練習的 可怕插曲

本來下午要和肉包他們去打球 反正就是那一掛
後來被叫去殺人放火 不是啦 去田裡除草.....
野火燒不盡 春風吹又生 雜草!!
已經曬乾的草要燒掉 有些似乎還有點溼 燒不太起來
在砍草告一段落後 拿了一些草要去二姨爹那裡餵羊
噢! 到那裡我就想釣魚~~
據說那裡有一隻鵝 還滿可怕的
我看到就開始 跟那隻鵝對罵 但那是還沒開門之前
開門之後他似乎要跑出他的地盤........牠很可怕ㄟ
開門他就一直要跑過來 而且牠會咬人 大阿姨就被他啄了
脖子還真長阿 很想幫牠打結 我覺得牠還滿暴力的
那兩隻羊 也正常不到哪裡去 真是瘋了
今天動物都怎麼了???? 沒吃藥嗎???

值得安慰的是 那裡的貓還滿好玩的
那隻貓好像滿喜歡我的 他自己跑來跟我玩
笨狗們還是一樣蠢
我想釣魚~~~~~~但是........
在到魚池的涼亭前 有那些怪怪的動物 尤其是那隻鵝 我的天!!!
奇怪ㄟ 牠只會聽舅舅和二姨爹的話 居然還會跟我舅撒嬌??
所以我就叫我舅舅掩護我 不然我怎麼去涼亭阿
今天魚還是一樣飢餓 不過沒大魚上鉤 可惜
對那隻鵝有成見啦 想拿水桶蓋他 我差點這樣做 因為牠向我衝過來
該死的鵝 小心我把你脖子打結....

今天情人節 我弄得一身髒
好吧又不是第一次~~
不過那些動物真的怪怪的........
搞什麼

台長: 小芳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櫻桃
動物喜歡上你啦!!
呵呵~XDD~
2009-02-16 00:00:55
版主回應
太可怕了
2009-03-01 01:0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