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01:21:51| 人氣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操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是不是操太多了勒~~~~??
這兩天又三人小組預演  有夠好笑的
向右──看! 向前──看!  喊到我都快燒聲了...
很怕我到時候喊太小聲後面聽不到
今天走兩次  第一次我的距離沒取好 小問題
第二次 我們三個人亂七八糟 梅子在那裡罵 超丟臉的
那個J1A班牌要注意口令@#$%^& 班旗還在搞不清楚狀況@#$%^&* 
連指揮(我)也在搞不清楚狀況@#$$%%^& 你看亂成這樣要多練習@$%^&
我對不起日文系........有點太緊張了.....
梅子示範的時候說要大聲喊上去 他的『看~』都會破音
他就說你們還笑 你們能喊成這樣那麼大聲嗎@#$%^?  超爆笑的
那我們領隊是不是喊大聲之後還要破音勒~
哎呀~~累!每次回家就想死.....
看到床就撲上去  
坐車回家也不浪費時間的在車上給他睡下去
是說運動會完就要期中考了還是有點混
(他X的日文老師下禮拜要考第七課我都不會!請問一下有人會的嗎??)
上課很努力的ㄍㄧㄥ住聽課
不然一直睡也很無聊的說
會變成沒意義的一天.......要睡不會再家睡阿!幹!
所以說 雖然課程一律很無聊 但還是要聽對吧!
不然考試怎麼混阿~~~!

練習練習練習~
運動會到了空堂都被我抽走  大家練習去
蜈蚣阿蜈蚣  說實在的我已經不太想練這個了
原因是因為那群穿男生制服的人 要練不練是怎樣 跑不起來嗎?
媽的你們是有僵直症還是怎樣ㄚ
其他四組女生都跑起來了你們給我在那裡慢慢拖!!!
每次要練習的時候也在那裡拖!浪費時間阿!
就是欠操啦你們!穿男生制服的那群!給我小心一點!
可愛的大隊~~真是接棒練到一個不行
但是今天體育課跟其他班開跑  感覺上有練跟沒練一樣了
事實上!接棒的時候大家亂成一團.......其他班的一直在檔路
撞到你家的事阿!誰管你是不是學姊!
大家接棒要注意啦~~~~虧我們還每次練習的時候都接那麼久
一個一個盯你們接ㄟ~~~~不要到時後比賽又忘記了嘿~~

唉呀~~早上的系朝真是丟臉丟到家...........
系主任在表揚有晉級還有得名的人和班級
結果.....聽了我就想暈倒
BBBBBBBBBBBBBB  都B班在拿.....
1B 2B 3B都很強  尤其是3B(傳說中的體育班)
2A有得幾個  至少有得一兩個
3A好像沒得 都在決賽被刷掉了 至少有到決賽吧!
我們班!!!!   J1A!!悲慘到一個極點
吉祥&阿喵雖然說有晉級  不過也是被刷了
至少有晉級啊~~~但是晉級的人也才這兩個
其他都死光光了................
系主任講完1B的時候(他們拿了滿多名次的~雖然沒3B強)
居然說....1A都沒有喔~~那你們要加油!運動會當天就幫大家加油!
進場的時候表現也要好喔!
大概是這樣的話   聽了超心酸的.....
他說完第一句話我就快崩潰了  真是愧對日文係阿~~~~~~> <
要死的我又站第一排  整個就是趕快把頭低下來
打死不承認我是康樂    

很好!!!本班缺乏體能訓練!!大家操場跑到死.....
我們要為明年的運動會準備  穿男生制服的同學注意一點阿!
考完期中考之後每個禮拜一次體能訓練
不用跑太久  操場兩圈跑完就OK  很簡單吧~
其實我們班還滿有潛力的 只是實力太平均沒爆點
像之前的20人21腳 在一年級裡面算快的了!!!!
很可悲的是一年級大概只有被學長姊電的份......
幹麻要分AB組阿!!不會分年級喔!!這樣一年級都給人家八假的....
拔河....練習不夠吧!從老師教完然後練習大概只有3次
那真的很趕我承認~  看看明年能不能抓到技巧吧~
唉呀~~大家加油吧!
運動會剩沒幾天了  練習也只剩兩次可以練
拜託!不要浪費時間!要練習請認真!這是我最後的要求!
得不得名我已經不care了......不過有名次還是我們的目標啦~~

加油日文系!精神總錦標今年要在日文系手上!

台長: 小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宜軒
ねねね
你講話越來越像體育老師了喔 (你完了)
還『給人家八假的』的勒
看來你得到真傳了!!
拔河明明只練習2次好嗎  (超計較次數)
我建議你直接把男生操死! 
不然明年我們還是會輸在他們身上!
最後一點
精神總錦標是日文系的!  (大喊)
2008-04-04 22:23:06
版主回應
哈哈~像體育老師喔~那句話是學他的啦~~
拔河喔...不管他啦!都結束了.....
明年大家加油!
那些穿男生制服的吼!真的欠操啦!
他們是我們班的敗筆.....唉唷 真是...

精神總錦標~~~~~~今年是日文系的~~~~~!!!!
2008-04-04 23:00:17
月娘
看來運動會結束之後還要繼續操了阿......(嘆...
看這樣操一操明年能不能至少跟B班一樣= v =

總而言之,今年日文系要拿精神總錦標阿~~~~(喊~
2008-04-06 22:27:31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本班就是缺乏訓練啦!!!
唉唷 真是.....

精神總錦標!!精神總錦標!!
↑快變口頭禪了....哈哈!
大家加油啦~~~
2008-04-06 22:3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