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21 21:29:02| 人氣8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rprise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忘了你偶爾會來個小禮物這招
上週六以為你心情不好,因為每次我去上課你就要自己打發時間
一直覺得很抱歉,可是又不知道要怎麼說
所以以為你因為這樣心情不好

沒想到下課後你突然叫我幫你拿面紙
因為下午出門前說要拿面紙上車放,結果我們都忘記了
以為你特地跑去買面紙放車上
翻阿翻阿~沒看到面紙
只看到一個袋子,以為是面紙
打開一看,是隻維尼!!!

看到的時候傻了3秒吧!
啊~是維尼阿
你說你去走走逛逛看到覺得很可愛就買給我了
本來很開心
可是後來你又補了一句
說你去幫你同事買生日禮物,剛好看到的= =
瞬間開心不起來

幫同事買生日禮物??
疑問很多,但都吞下去了
反正我有維尼
好吧!我有維尼了


--------------------------------------------------------------------

昨天本來說下午要去義大走走,看個鞋子再去補習
結果因為戊阿找你,就去那裏坐坐,然後開始閒晃
覺得你討厭閒晃,每次遇到這種時候都覺得時間過得特慢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幹嘛
可能我是一個很會自得其樂但無法眾樂樂的人
我滿足的狀況滿足不了你
所以你覺得無聊
好吧!就讓你早點離開去剪頭髮

下課後你載我回家,因為戊阿找你,你又跑去市區了
恩~總覺得怪怪的
如果我自己去補習你就不用這樣跑了
希望讓你覺得麻煩的人不是我,可是不知道怎麼說

然後隔天,你一直問我要不要出去走走,實在很懶的回答
因為知道你昨天去市區又回家應該也晚了沒甚麼休息
所以想就待在家休息
但你覺得我在心情不好,都不回你
發現我不會拒絕,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活著好難
講話好難

台長:
人氣(89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気持ち |
此分類下一篇:活著還真的什麼事都會遇到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