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7 09:07:4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你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做了一個夢, 夢中出現了我許多朋友跟我送別, 他們將送我去一個地方.
醒來我才發覺那些朋友我已好久沒有聯絡了, 對上一次是他們結婚的時候. 他們特意打長途電話來, 問我有沒有時間回去參加他們的婚禮. 那次我沒有時間去, 只是在電話中祝福他們.
想一想我已幾年沒回去了, 可能以前的朋友都全結婚了, 擁有自己的家庭, 事業了. 不知道他們的樣子可否改變呢? 那我的樣子也有改變嗎?
我再想起一些校園中的同學, 想已我們那時候校園中的點滴. 從小學, 中學, 專科....
小學是我人生中最美最珍惜的日子, 小學時候的同學的感情一直很好. 差不多每個人都有聯絡, 前幾年都會大家出來聚會聊天的, 可是不知道這幾年還有嗎? 真的很抱歉的是, 我已幾年沒回去見這些老同學了.
中學是我苦幹的日子, F4, F5雖然是一個很難過很辛苦的日子, 不過那時候在我們身邊有一位很關心, 很有耐心的老師. 還記得我們那時候有一個這樣的稱號"五愛精神", 就是什麼事都要做得最好, 不要輕易放棄. 雖然也好久沒見那位老師了, 因為他已轉到別的學校教了, 不過每年的聖誕節我都會寄上我的卡給他, 問個好就是這樣子. "五愛精神"一直是我的方向.
專科是我最浪費最開心的時候, 也認識了幾位好朋友, 現在我們都會每月出來逛街, 聊天, mail, 我們什麼都可以去做, 什麼都可以聊. 讀書的時候我們有時候五六個人用電話會議一直聊天到深夜, 聊什麼? 可能是學業, 可能是身邊的小事, 就這樣子我們聊了一晚. 而他們都很疼我, 我都會像小孩子那樣有時候想一下, 為什麼我們那麼多人都沒有一個愛上對方呢? 我們真的太好了, 可能大家都清楚每一個人的性格, 大家都知道沒有可能. 我們就像姐妹, 兄弟那樣子. 我們什麼都可以聊, 就是沒聊這個.

醉夢
(27-9-2001)
祝福我的朋友都快樂安好!

台長: 醉夢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