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01:18:2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每天都要加班, 每天工作12小時, 星期五終於有點受不了, 有點暈的感覺。
沒法子工作好像做不完那樣子, 不做的, 積聚的就更多, 所以要盡快處理。 而且下星期又要上課了, 到時候不可以加班, 積聚的會更多。
身體的虛弱令媽媽擔心, 前陣子可能因為休息的時間不夠, 不知道是否吃錯東西的關係還是什麼原因, 令耳朵出現了毛病。 跑去看耳科的專科醫生, 醫生檢查過都找不到有任何的毛病出現, 可是面部動的時候耳朵就會有些聲音。 醫生就可能是休息不夠以及神經線的原故, 開了點蘗給我吃。 現在好點了, 而我再不敢亂吃東西了。
媽媽卻很緊張, 說要外婆弄點什麼中蘗給我吃, 而且要長期喝, 來調理身體。 同事也建議我吃中蘗來調理身體, 雖然我對中蘗有點恐懼, 可是想到自己的身體, 我想去看中醫最好了。

知道幾位朋友也跟我一樣的忙碌, 帶病也要上班, 真的希望他們保重身體。


醉夢
(4-7-04')

台長: 醉夢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