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6 01:00:1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有他存在這個世界上的價值
我曾經問過自己, 我來這世界上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那我生存的價值是多少呢?
有時候我跟朋友在一起, 我都是不太說話, 呆在一旁細聽著, 他們就一直在聊天.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出錯來呢? 我在他們中可否有存在的價值呢?
朋友看到我不說話就會問我"幹嘛一直不說話, 妳在想什麼呢?"
"沒, 只是聽你們的就好了."
正如你曾問我, 我在妳的朋友中又是什麼位置呢? 原來你擁有那麼多的朋友, 我又算什麼呢?
其實每個朋友都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位置? 也許每個人也有不同的位置, 有的是可以說心事的, 有的只是聊天的, 有的只是"啦呼", 有的只是酒肉的朋友.
而你呢?
是我一個很重要的朋友, 你可以細聽我的苦訴, 我的心事, 我的淚水, 我的喜樂. 你也答應我不會說出去, 真的謝你一直細聽著, 也謝你一直的陪伴跟鼓勵.
其實我也知道你很苦的, 一直在聽著我說來說去的. 現在有點過意不去喔!
anyway, 感激你, 這位朋友, 別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 存在并沒什麼定義, 也沒有道理.
而我們一直都是朋友

醉夢
(25-7-2001)
寫給自己
也寫給一位朋友
也願每人都有找到他們存在的價值


台長: 醉夢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