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1 08:48:0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男人不好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醉夢聊天的時候, 夢對醉說『你是大色狼, 你開始色色了.』
醉說『那個男生不色的, 你跟我說』
『嗯! 這我也知道, 從前曾聽別人說過男人佳好色.』
『那你討厭好色的男生嗎?』
『嗯! 有一點吧! 男生好色也代表花心嗎?』
『那我就不知道了, 男生好色, 也一定是花心的人』
『那花心的人他為什麼花心呢? 那你是嗎?』
『花心的人也許他多情喔! 我想我也是喔!』
以前曾聽別人說男人都有好色之心,
色也許是對女生的一些幻想, 也許是一種的慾念.
這一點我卻不懂, 還記得以前讀書的時候坐在我前面的那個男生, 常常都對我們說一些色色的話, 我們都很討厭他. 穿著校裙的時候女同學都會離他遠一點.
而我也很討厭他對我說的色話, 我曾在許多同學面前大罵了他一場.
常常聽身邊的異性朋友在聊他們昨天在街上遇到一個很美的女生, 她長得怎樣美, 身材怎麼好…….
窈窕淑女, 君子好俅, 是不是每個人都好求窈窕淑女呢?
近來看了一部電影叫《瘦身男女》, 故事中MiMi因與男朋友分開異地, 因相思之苦, 而不斷地吃東西, 令自己的體重急速上升了200多磅. 男朋友學成而歸的時候, 他的男朋友已不認得她的樣子了, 她只好一直追隨著男朋友, 而她的男朋友早已不認識那個變胖了的她, 為了從逢的那一天她去進行地獄減肥 ……….
許多女生為了討好自己男朋友, 她們卻強迫自己去減肥, 每天都在節食, 做運動令自己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差. 雖然自己的身型, 體重真的變小了, 下降了. 但妳身邊的那個人會為妳心痛嗎? 會為妳而感動嗎?
如果他是愛妳的, 就要愛妳的全部, 無論你是長得怎樣, 肥得怎樣都一樣愛, 那才是真正的愛吧!
只是愛妳的外表, 那樣的愛情會幸福嗎? 會長久嗎?
或許有一天他發現有別的女生身材樣貌比妳好的時候, 他就離妳而去.
只剩下那個對天空哭泣的妳了! 快虛脫的身體, 那樣的男人妳值得為他去那樣做嗎?
多情的人也代表花心嗎?
多情的人也許是情感多了些, 他也許到處留情, 其實也許是因為他自己的空虛, 寂寞, 而去愛上一個又一個的人. 也許他不是真的愛她, 但他卻跟她交往.
他也許并不知道自己心中愛的是誰, 也許是為了找個伴侶.
花心的人并不代表他多情.
何謂花心呢? 是不是像蘿蔔一樣呢? 有一句話叫【花心蘿蔔】
男女的花心也像花了心的蘿蔔嗎?
花了心的蘿蔔, 它的中間就像一朵花, 中間是通心的.
那花心的人也通心嗎? 他的心去了何芳心.
其實男女都有色, 都有花心, 多情.


醉夢
(11-7-2001)


台長: 醉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