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7 13:54:5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與言白】愛的阿爾法 R18

»百玩不厭的攝影棚拍攝梗

»希望今年可以脫離一打肉就想打落落長的毛病。

»其實也沒用到什麼卡面的詞還是約會,全部都是自己腦補orz

»情人節快樂:)

 

  

 

  「來,看鏡頭喔,眼神再深情一點!!」

 

  「李先生麻煩你不要皺眉頭,臉色溫柔一點,你現在是要求婚,不是尋仇!」

 

  「對,很好就這樣,再來一張。」

 

  情人節前一段時間,位於戀與市的某個攝影棚內,正如火如荼的展開了一場為了情人節而展開的企劃拍攝。

 

  「卡——李先生的部分結束了,請女主角就位準備拍靜態宣傳照。」

 

  隨著攝影師的催促聲響傳來,還在門口張望的悠然緊張的不知所措,最後還是許墨上前來安撫下她焦急的情緒。

 

  「怎麼了,出了什麼問題嗎?」許墨帶著溫和的笑容靠近在門口看上去明顯很緊張焦慮的悠然,一手輕輕拍在她背上,一邊柔聲向悠然提問。

 

  「許墨……怎麼辦,學長到現在一點消息都沒有,我給他打電話還是傳訊息他也都不接,他明明跟我約好了今天一定會出現的。學長他、他該不會出任務遇上了意外吧……」悠然著急得眼眶泛有淚水在打轉,發紅的眼框帶著楚楚可憐的眼神,想也沒想的就撲在許墨身上緊抓著許墨的衣服,霹靂啪啦的就是一串讓自己焦慮的事情抓著許墨猛抱怨,許墨則是紳士的輕輕摟著她的腰,輕拍她的背讓她別著急,而在安撫的話正要開口時就有人先一步打斷了他們。

 

  「薯片小姐不用擔心啦,你不是說了昨晚你都還有再次確認過嗎?我想白起他不會無故缺席的,一定只是剛好有事耽擱了。」周棋洛突然出現中斷了兩人對話,並且輕輕扶著悠然的肩膀讓他離開許墨身上。

 

  「嗯,洛洛說的沒錯。」許墨笑眯了雙眼,只不過此刻他的注意力全不在悠然身上,反而落在周棋洛扶在悠然肩上的手,看了幾秒後又轉往周棋洛臉上,看見周棋洛正看著自己,臉上雖然笑著,但眼神裡頭沒有笑容。

 

  悠然看了看他們兩人,神情似乎放鬆了一些,但剛剛抓在許墨身上的手只鬆開了一隻,依舊帶著緊張的神情往外探頭。

 

  「薯片小姐快過去吧,你看李總的眼神已經要殺人了:)」周棋洛見悠然抓著許墨衣服的手還不肯放開,又開口安撫悠然的情緒,並且自以為不著痕跡的將悠然的手從許墨身上移下來,然後輕輕推著悠然往棚景方向過去。

 

  「我們都會幫你注意白起來了沒有,你就別擔心好好去拍攝吧,大不了我們都先上場拍攝,讓他最後拍就可以了。」許墨笑著在一旁搭話,並且默默的將手輕輕環上周棋洛的腰,在悠然終於放下心來轉頭往攝影棚走去時,迅速的低下頭在周棋洛臉上輕輕碰了一下。

 

  「……」許墨的行為並沒立刻換來周棋洛的什麼反應,他只是淡淡地瞄了許墨一眼,然後裝沒事的樣子看向正準備開始拍攝的悠然那處,沉默了一陣子才開口:「還以為你又要用你那討人厭的笑容來敷衍我了。」

 

  「怎麼會?我從來都沒有敷衍你過……現在也一樣。」許墨摟緊周棋洛的腰將人往懷裡帶,然後絲毫不在意旁人的在他唇上蜻蜓點水的碰了一下。

 

  「我的大明星能別吃醋了嗎?」

 

  「哼……沒吃醋,我知道悠然沒那個意思。」周棋洛輕哼一聲,許墨的求饒像是起了作用,讓他轉開眼神看向正進行著拍攝的棚景那處,身體倒是自然的往許墨懷裡靠去,兩人真是繼李澤言跟白起之後,越來越在片場毫不掩飾雙人關係的相處著。

 

  兩人無視旁人投來的眼光而黏膩在一起,就連後頭傳來揶揄的聲音也沒讓兩人受任何影響。

 

  「嘖,現在一對對的是都不裝了是不是,剛剛咳了半天這兩個人也沒有要分開的意思。」難道這次拍攝也有他的凌肖似乎覺得黏膩的兩人特別辣眼睛,靠在一旁先是咳了好幾聲還揶揄著別在路中間擋路,但許墨跟周棋洛像是完全沒聽到一樣完全不搭理他,說起來感覺真是比李澤言和白起在一起的時候還討人厭……說到這個,今天難得沒在現場看到白起,這也讓凌肖蠻納悶的。

 

  「他男人今天也是準時到場……怎麼他一點蹤跡都沒看到的樣子?昨天給他發訊息明明有回應啊?」凌肖皺眉巡視了一下現場,心想著他的好老哥雖然不一定會準時抵達,但是答應過的事情他其實很少放鴿子的,這次這情況不要說悠然擔心,他自己也有些在意,反覆看了好幾次白起昨晚回應的訊息想著該不會真的有臨時任務,然後任務裡出了問題?

 

  「唉,算了,人家男朋友都不擔心了,我在這裡擔心個鳥。」凌肖咂舌後收了手機,交叉抱著雙臂靠在牆上看著現場決定不再想這麼多。

 

攝影棚景前的情況——

 

  悠然苦著一張臉,眼睛還有些泛紅的來到李澤言面前,不用她開口李澤言就已經先出聲了:「你現在這個樣子,是還想不想把你的企劃案給好好拍完了?」

 

  聽到李澤言語氣的冷淡,讓悠然原本擔憂的情緒瞬間染上些怒火,才抬頭想責怪李澤言怎麼都不擔心白起時,映入眼簾的是李澤言苦笑著的臉,讓悠然一時說不出話來,因為她明顯的感受到,李澤言其實是擔心白起的。

 

  是啊,如果不是擔心白起,原本幾乎都一次 OK 的李澤言也不會剛剛拍攝時還頻頻 NG 被要求重拍了。

 

  「相信他,他一定會來的,他不會有事。」李澤言輕輕拍了拍悠然的頭,語氣已沒有剛才的冷淡,充滿了溫柔與安撫,像是要說服悠然,同時也說服自己。

 

  「要不是跟你比較熟了點……都要以為你一點都不關心他了。」悠然小聲的抱怨著,卻不難發現李澤言雖然口頭沒說,也是頻頻往攝影棚入口處看去。

 

  「我關心還需要表現出來給別人知道?他知道就好了。」李澤言漫不經心的回懟悠然,然後再一次看向入口處時,兩個人都被攝影師罵了一頓。

 

  「我說你們現在到底還拍不拍?別忘了你們今天安排的可是五場不同風格的拍攝,在這樣磨嘰下去那乾脆都別拍了。」新合作的攝影師性子急,脾氣也不是太好,看兩人就定位後卻沒有要依照企劃案進行拍攝的意思,還都一直分神看著攝影棚入口,攝影師被氣開口都沒了耐性,他實在不懂攝影棚的入口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在攝影師這麼一暴怒的吼過以後,李澤言倒是收斂了許多,不過這下可苦了悠然,她一邊要分神注意他的好學長究竟來了沒,一邊還要同時面對宛如兩個李澤言一樣的男人,這場與李澤言一同拍攝的企劃真的是拍的萬分不順利,別說悠然一直進不了狀況,連李澤言也都少見的會在拍攝期間出包。

 

  好不容易費盡心思拍完了兩人合影的部分,都還沒不來得及喘口氣,就有個人像是算準了時間一樣突然闖進攝影棚裡,然後破天荒的做了件很讓眾人匪夷所思的事情。  

 

  「哼哼,李澤言,我來搶婚啦!」白起穿著一身條紋黑色西裝搭上條紋白色長褲,仔細看的話能發現他西裝裡頭並沒有穿上襯衫,彷彿……是中空西裝的打扮,看上去特別誘人。

 

  而李澤言愣在原地不知道該吐槽悠然給他安排的穿著一副牛郎樣還是該吐槽他這個遲到的人在這麼多人面前說什麼蠢話時,白起已經在大家反應過來之前,一把扛起李澤言,然後跟悠然說了聲抱歉後就帶著人從入口處跑了。

 

  「?????」

 

  「白哥他……吃錯藥了?」

 

  「搶婚……??」

 

  「學、學長???」

 

  「噗——哈哈哈哈,老哥你好樣的,真虧你做得出來,哈哈哈哈。」在一旁同樣被白起的舉動給嚇的愣住的凌肖先一步反應過來,笑的幾乎蹲下抱著肚子還笑出了眼淚。

 

  「白起今天原來是想搗蛋才遲到的嗎?」周棋洛看著白起這脫軌的行為,忍不住也有些躍躍欲試。

 

  「看來他是打著什麼算盤才刻意遲到的……洛洛,別動什麼歪腦筋。」許墨淡淡笑著看向周棋洛,看出他眼神中似乎閃爍著一股特殊的光芒,默默的在他腰上捏了一把順帶口頭上阻止他,被捏了一把的周棋洛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回應許墨。

 

  「學長他說什麼搶婚……怎麼回事?」悠然一臉困惑的走到即將要跟自己拍攝的三位男主角之中,似乎還沒從白起的搶婚行為回過神來。

 

  「哈哈哈……妳忘了老哥他今天的企劃內容是什麼了嗎?不就剛好是搶婚嗎?看來老哥也是費盡心思在策劃今天的事情,不然這幾天也不會回我們回得這麼冷淡了。」凌肖上前搭著悠然的肩說道,說完後難得認真了一回,開始催促悠然接下來安排他們三個人先上去拍攝,別等白起了。

 

  「欸,可是學長應該……」悠然還想著應該等他們回來讓白起先拍攝,這樣他才好跟李總去過兩人獨處的時光。

 

  「你相信我,他們可能到我們三個拍完都還沒回來。」凌肖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說了句高深莫測的話,而悠然也就半信半疑的照凌肖所說的下去安排了,一直到跟凌肖的拍攝都進展到一半時,李澤言跟白起都還沒出現,這時候才讓悠然理解凌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

 

 

《搶婚》之後的事情  

 

  被白起扛在肩上跑了好一段時間的李澤言無奈之下笑了出來,然後聲音不大也不小的說著,因為他知道風能把他想給白起知道的事情帶過去。

 

  「感情指揮官這搶婚……搶得可真沒情調,有人搶婚是扛著新郎走的嗎?」

 

  「囉嗦!還不是怕你覺得公主抱丟臉我才選擇用扛的!!」

 

  「我是不介意你用公主抱,不過白指揮官我得提醒你,你所謂 “搶婚” 的那個時機,我跟悠然已經拍完 “婚紗照” 了。」

 

  「咳,準備花了一點時間……不是,你怎麼一直吐槽我,我可是花了很多心力籌劃的欸……」白起到了外頭比較角落的地方把李澤言放了下來,拉聳著肩像是真的被打擊到了一樣。

 

  「呵,我親愛的男朋友遲到就是為了搞這件事?」李澤言被白起的反應逗的覺得很樂,沒想到讓大家擔心了老半天的這傢伙根本不是什麼臨時有任務來不及抵達,而是籌劃著這幾乎跟他一般時候嚴肅人設不相符的……惡作劇?

 

  「哼,看來你一點都不領情……」白起撇撇嘴轉過頭雙手交叉,看起來是要鬧脾氣的樣子。

 

  「你知不知道你的小學妹因為你的遲到,擔心的幾乎沒辦法進行拍攝?」既然知道對方不是因公遲到,李澤言心裡頭的擔憂才完全放了下來,嘴上忍不住還是回懟了句現場的狀況,而且人都出來了,他還想藉機檢查一下……眼前的戀人是否有隱匿不報的傷勢。

 

  「唔、我……我不是故意……」話說了一半發現被李澤言帶開了話題的白起才抬頭想反駁李澤言,就冷不防的被抓著雙手抬高給壓在頭上,雖然被李澤言的行為嚇了一跳,還是忍不住問出他想問的:「你只說悠然,所以你就不擔心我?」

 

  「你覺得呢?」李澤言輕輕擰眉看著白起似乎因為誤解而有點生氣的樣子苦笑了下,靠上去輕碰了一下他的唇後,另一手伸往那西裝外套下中空裸露的肌膚。

 

  「李澤言,你幹嘛……」

 

  「你不是覺得我不擔心你?那我就讓你好好體會一下我有多擔心你……」刻意壓低的嗓音說完了話後,就徑直吻上白起半開的唇,白起倒也沒有反抗,任李澤言一手將他雙手箝制在頭上,一手毫無掩飾的流露出著急、卻又怕碰痛自己的輕輕撫摸在露出來的胸上。

 

  隨著兩人不斷交換著熱烈思念的吻,白起感受到李澤言撫摸在身上的手慢慢解開他西裝的鈕扣,才反應過來他們正在外面,掙脫了李澤言不是太緊的箝制後輕輕推著李澤言的肩膀分開兩人的吻,兩人額頭相靠著輕輕喘氣,白起帶著微啞的聲音開口,卻沒有實質上的阻止李澤言的行為:「你,你幹什麼解我衣服……」

 

  「你穿成這樣來搶婚,不就是要讓我摸的嗎?中空西裝……這麼色情,別說你沒想。」李澤言就算知道白起的服裝是悠然所安排的,卻還是帶著挑逗的話語掉逗他,也在白起說話時就已經將兩顆鈕扣都解開了,一手卻還是輕輕地撫摸過白起胸前的每一寸肌膚,像是確認過了身上沒有新傷口以後,才帶著點什麼意圖的將手指輕輕按壓上胸前的小點。

 

  「哼,你別口是心非了,你是想檢查我、嗯唔……別揉……你是想檢查我有沒有受傷沒告訴你對吧!」

 

  「嗯,你真聰明。」

 

  「擔心的話幹嘛不直接說出來就好。」

 

  「不說出來你這下不也知道了?不過……你還是有受傷不報的罪,是該懲罰一下你。」

 

  「什麼?我明明沒有、嗯哼?!李、李澤言,我們在外面,你想幹嘛!?」

 

  「指揮官怎麼會沒受傷?沒受傷的話……胸前這兩處怎麼又硬又挺的?」李澤言仗著自己擋在白起身前,兩手不老實的撫到他胸上不斷揉捏著胸前被他給摸硬的地方,然後流氓的調侃著白起是因為受傷才變成這樣的。

 

  「你、唔……白癡……別揉、啊啊……也別捏……會叫出來的,唔哼……」白起才被李澤言摸沒兩下就覺得有些身體發軟,隨後就再度被李澤言堵上了唇,他倒也不反抗,乖乖的雙手環住李澤言的脖子任李澤言為所欲為,他知道,他這次又出了三個月的高危險性任務讓他們都擔心了,李澤言更是三天兩頭電話訊息沒少過,如果自己不接,顧征也一定會接到訊息詢問自己的狀態。

 

  (李澤言他……真是越來越黏人了。)白起心裡頭默默想著,卻也沒覺得不耐煩,他倒挺享受李澤言這種黏人、卻又適時的會給予自己私人空間,像是要是真的聯絡不上人,他也就會隔一陣子才再度電話追蹤,又或是就乾脆乖乖的等自己任務結束後去找他;而其他時候,自己想怎麼玩李澤言都無所謂,想玩點成人的、或是想玩幼稚的,李澤言從來沒有真正反對過自己,李澤言在這份感情裡其實已經給足了自己極大的自由。

 

  就像現在,白起心血來潮的善用了企劃案裡頭的搶婚橋段把李澤言從攝影棚劫出來,李澤言也沒因為他打亂攝影步驟而發怒,反倒還有心情在這邊……與自己打情罵俏。

 

  而挑逗了白起好一陣子,李澤言像是已經享受夠了戀人帶給他的聲音饗宴,停下了揉弄胸前敏感的雙手,但也沒離開白起的身軀,而是輕撫著皮膚慢慢滑到背後,一點一點的撫摸著背上的每一寸肌膚。

 

  「嗯……我就說了我沒受傷嘛……」白起被李澤言輕柔的摸法給癢的向李澤言挺起胸,語帶抱怨的抗議著。

 

  「你受傷不報的前科太多了,駁回。」李澤言冷漠的反駁了白起的抗議,仔細的摸遍了白旗的背部以後收回了手,然後一臉清心寡欲的想替白起扣上扣子,卻反被白起按住了手。

 

  「等、等等,你又要撩完就跑?」對於李澤言這樣摸得他都已經準備好要做些什麼後,李澤言卻突然收手這事白起是太有經驗了,他今天就不想讓李澤言這樣逃走,緊緊抓著李澤言的手不放。

 

  「不然呢?你以為攝影棚那邊能等我們多久?還是你借搶婚之名行放鴿子之實?這樣我想你的小學妹會氣瘋的。」李澤言試圖抽回手未果,只好嘴上與白起理論起來,但卻沒想到白起沒對他的反駁做出回應,反而大剌剌的勾引他。

 

  「你不是想檢查我有沒有受傷嗎……還有這裡頭還沒檢查呢。」白起輕輕勾著嘴角,將李澤言的手按到自己有些勃起的地方,然後再帶著撫上自己大腿,語帶曖昧的引誘李澤言。

 

  「你……你別鬧,拍攝時間很緊湊的。」李澤言輕輕皺了眉,想抽回手卻被白起按的緊,只能有點無措的看向一臉打著什麼算盤的白起。

 

  「我們到廁所迅速的檢查一下……不會佔用太多時間的。」白起在看到李澤言無措的樣子後,鬆開李澤言的手主動環住李澤言的脖子,靠在他耳邊帶著氣音繼續誘惑李澤言,還沒等他說出更煽情的話語,李澤言就已經反手拉著他急促的進到附近的公用廁所內。

 

  「一回來就當小惡魔,你是折磨我還是折磨你自己!」兩人閃身進了同一間廁所後,李澤言將人按在門上粗暴的啃吻了一番,粗喘著氣、帶著隱忍而發紅的雙眼看著白起低吼著,而白起卻也只是笑著,不對李澤言粗暴的行為感到不舒服。

 

  「誰讓你剛剛要那樣摸我,我可不准你每次都撩完就跑,起碼……今天我們得解決一下。」白起笑著回避了李澤言的質問,主動的輕輕推開李澤言壓上來的身軀,然後三兩下就替兩人解開了褲頭與拉鍊,掏出兩人同樣因剛剛的撫摸有了反應的東西。

 

  「李澤言,你一臉道貌岸然的樣子,還不是一樣底下興奮的很。」白起摸了摸李澤言比自己還硬的陽物,笑著邊調侃他,邊往他那裡靠近了些,隨後就用雙手握住了他們興奮的東西,不管李澤言是否同意開始動了起來。

 

  雖然心上人如此主動李澤言也不討厭,但麻煩的就是……他這位可愛的心上人每次都一舒服了就會開始胡言亂語,不分時間地點場合,可謂跟他這個被對方說時常看到他就發情的人相比是不相上下。

 

  李澤言才正這麼想著,那個動手在替兩人撫慰的心上人的嘴就慢慢開始發出不合時宜的低吟與淫穢的用詞。

 

  「哼嗯……好舒服……」

 

  「李澤言、你好硬……真棒……」

 

  「你不要講的一副我正在上你一樣,唔、別亂捏……」

 

  「呵,你現在想進來也可以啊,反正痛一下就、嗯唔!?嗯哼哼!!」

 

  白起張口就想誘惑李澤言更進一步,讓李澤言只好微微彎下腰直接堵上他的嘴,要不照白起這種挑逗方式,他深怕等等可能真的就地就來一發了,那他們這下還要不要回攝影棚拍攝了?

 

  不顧白起被自己強吻住不斷發出抗議的悶哼,李澤言為了堵上他的嘴也是耗費了好一番功夫,嘴上能用上的技巧通通都給派上用場了,總之他就是打算把白起給親個暈頭轉向,好讓他不會再繼續胡言亂語,要知道他們現在可還在外頭的公共廁所,什麼時候會有人進來都不知道。

 

  李澤言一手捏著白起下巴吻著他的唇,一手覆上白起的雙手帶著白起加快了捋動的速度,不時還用指尖輕輕刺激著白起的敏感處,偷用這種小招數的李澤言心裡冀望著讓眼前這人發洩完這事就能了結了。   

 

  在李澤言的帶領跟刺激下,過了十來分鐘後終於把兩人有精神的東西給擼射了 —— 更正確的來說是白起自己發洩了以後,他輕喘著看了眼李澤言在自己手裡還硬的像是嗑藥了一般的東西,然後無奈的抬頭看向李澤言,沒等李澤言開口就先揶揄他:「你真的不打算治治你這過於ㄔˊ……久的問題嗎?」

 

  「你跟我的時間都是在正常範圍內,別老是想說我遲洩。好了,快整理整理回攝影棚……白起!?你、唔,你快起來。」

 

  白起就在李澤言反駁的時候,手上帶著自己的產物抹在李澤言的硬挺上當作潤滑,捋動了幾下後就跪了下去,二話不說張口就把眼前的東西含入嘴中,在被李澤言抓著肩膀試圖想把自己拽起來時,撥開李澤言的手,然後退到前端用舌尖輕輕戳弄著那敏感的發洩口。

 

  「要想快點回攝影棚,就你趕快射出來我們就能回去了。」白起用舌尖戳弄了幾下,感覺李澤言隨著身體輕顫著後,才抬眸瞟了一眼李澤言,言下之意也透露著李澤言要是不射他不可能放過他。

 

  「你真的是……哼嗯……有這麼急於一時嗎?」李澤言微微皺眉,本來剛剛被白起的手就已經弄得自己舒服的要命,還是自己忍了下來才沒有跟著白起一起宣洩,要不兩個人一起宣洩出來,他們身上該有多髒?卻沒想到白起絲毫不想放過他,想讓他也射了才打算罷休的樣子。

 

  白起對著李澤言硬的發脹的分身吞吐了好一會兒才讓東西退出他口中,但手上動作卻沒停下的持續在硬物上動著,抬眼睨了李澤言一眼後,舔了兩口李澤言已經開始分泌出東西的鈴口後才開口:「你本人不急於一時,但我看你這裡到挺急於這一時的……這小東西都開始分泌東西出來了,先說,不准你偷偷忍著,不然我就用盡各種辦法做到你射為止!」

 

  白起說完後就湊到李澤言的碩物前親吻與舔舐,而後立刻又把它含進嘴裡繼續行進到著口交這事兒,李澤言無奈之下也只能隨白起開心了,怕白起又再失控做些甚麼其他事,李澤言乾脆也不反駁白起的話,讓自己靠在廁所隔板上低聲喘息著享受愛人給自己的服務。

 

  最後雖說李澤言沒有故意忍耐,但也是讓白起又吸又舔又深喉的,還配合上用手去撫弄吞不進去的部分、揉弄底下沉甸甸的囊袋,如此賣力的情況下也搞了二十幾分鐘才讓李澤言射進自己嘴裡。

 

  「哼嗯……等、吸輕點……」才剛發洩完的李澤言根本來不及阻止白起,就看他吞下了口中的東西,然後迅速的將唇輕輕貼在自己半軟下去的前端又輕輕吸了兩口,讓李澤言差點忍不住要低吟出聲。

 

  「咳咳……看來我親愛的大總裁這三個月都沒自己解決過?味道挺濃的……」白起說著,還露出一副似乎在品嚐的樣子,才讓李澤言趕緊打斷他。

 

  「好了住口,不要再胡言亂語了。」李澤言輕輕移開白起還握著自己的手,然後趁白起沒注意時就趕緊講該收起來的東西給收起來,迅速的穿好了褲子,而李澤言這樣的行為倒是讓白起看的發笑。

 

  「你幹嘛好像一副我強迫你的樣子,穿褲子也穿得太快了吧。」白起笑了笑,李澤言也沒回應他,伸手就把他從地上拉起來,讓後一樣迅速的幫他把褲子給穿好,順便抽了幾張紙將白起手上的東西給擦乾淨。

 

  對於目的已經達到的白起來說,李澤言想做什麼他都無所謂,這種事後的貼心對白起來說也是百試不厭,李澤言每一次不管大事小事結束後都是這樣子,一開始還覺得李澤言總忙著清理好像很沒情調,但久了以後發現這也是李澤言愛人的一種方法。

 

  「傻笑什麼,剛剛撞到頭了?」李澤言將衛生紙給沖進馬桶內後,抬頭就看白起看著自己笑,沒忍住那懟人的習慣,開口就是一句懟。

 

  「要也是被你的小兄弟給撞壞腦袋了。」

 

  「……好了,你閉嘴。出去把手洗一洗整理一下儀容,該回攝影棚了。」

 

  對於白起越來越會回嘴這方面李澤言終究是沒輒,只得無奈的叫他閉嘴,並轉了個話題催促他趕緊回去辦正事,一方面也希望他不要再三句不離虎狼之詞。

 

  「是的!親愛的李總!」白起調皮的吐了吐舌頭笑著回應,原本還很無奈的李澤言也被他逗笑了,觀察著外面似乎沒人,才把人牽著迅速離開了廁所,然後仔細的替白起搓洗著雙手,之後也替白起把衣服都好好的穿好,將那些裝飾鏈條好好掛回他們該在的位置上,連忙帶著人趕回攝影棚去。

 

  

___________________

 

 

  就在兩人終於重回攝影棚後,悠然氣急敗壞的上前對李澤言就是一番責難:「李澤言你能不能不要太誇張!?就算你們很久沒見面也不能把學長帶走這麼久吧!趕緊拍完再去好好過你們的兩人世界不行,就非得急於這一時嗎?!」

 

  李澤言對於悠然的責難沒有多做解釋,雖一開始悠然開口時他的確有些嚇到而略顯驚訝,但很快的就恢復了平常的樣子,甚至挑了眉看向他一旁的始作俑者,而那心血來潮惡作劇的戀人也只回以他一個微笑,兩人似乎都沒有想把事情說破的意思。

 

  「你還看學長!?我現在可是在……」悠然對於李澤言似乎毫不在意的模樣非常憤怒,直到一旁的白起開口了才讓她止住了責罵。

 

  「好了悠然,我們應該也沒有遲到很久吧……你別都怪他,我也有錯。」白起輕輕拉了下悠然的衣擺,悠然才停下來然後一臉複雜的看向白起,然後語出驚人的開口:「學長,不是我要說你,你不要縱容李澤言,偶爾也該適度地拒絕他啊!」

 

  「??」白起被悠然突然來的一句給懟的回不出話來,他無措對看向李澤言,李澤言只回給他一個 “你看吧,叫你忍忍你不忍,現在誤會可大了。” 的眼神。

 

  「悠然,我們……」白起才想開口解釋,剛拍攝完的凌肖就上前來搭著悠然的肩打斷了這劍拔弩張的氣氛,帶著點調侃的看著白起笑的不懷好意。

 

  「唷,老哥你搶婚完回來啦,兩個人出去私奔好玩嗎?」凌肖嘴角上揚著調侃眼前兩人,但明顯兩人都不想對他的話做出回應,直到凌肖再開口補了一槍:「嘖,老哥你們也太誇張,你看你嘴角還沾著東西就回攝影棚……是生怕大家不知道你們去幹嘛了是吧?」

 

  白起一聽凌肖說的話,下意識就抬手往自己嘴角抹了抹,到嘴邊想反駁的那句 “我們才沒幹什麼。” 在看到李澤言向他投來無奈與搖頭的表情,白起才發覺自己中計了。

 

  「欸,我就隨便講講,你們真的去廁所做什麼了?」凌肖看白起直接的反射動作笑得沒心沒肺,然後也不管白起對自己咆哮些什麼,按著悠然的肩膀就把人帶去進行最後一場拍攝的治裝。

 

  「凌肖!!你這臭小子,竟然敢設計我!!」白起氣得漲紅臉,低著頭不敢看向攝影棚的任何一個人,畢竟剛剛反應這麼大的回應了凌肖的揶揄,這下還真是自己把自己給賣了,明擺著就是兩人剛剛去做了些什麼的樣子。

 

  「沒事,沒人在看你的,你整理一下心情準備拍攝了。」李澤言看著白起被逗到炸毛,又是無奈又是好笑的上前輕輕把人摟進懷裡,低聲在他耳邊安撫他,李澤言就不懂,這傢伙騷起來膽子大的彷彿被誰發現都不怕,卻很容易因為幾句調侃而害羞,都說不清他親愛的戀人究竟是臉皮厚還是臉皮薄了。

 

  「喔……」李澤言的安撫著實有效,但周圍的人不敢對白起投以探究的眼神也是李澤言剛剛先一步眼裡帶著殺氣掃視了一圈投過來目光的人,大家才紛紛裝沒事的繼續自己該做的工作。

 

  「白先生準備好了嗎?要是好了請馬上過來進行拍攝。」整攝影棚大概就屬攝影師對此事最無感,或許是平常拍攝政商名流的大大小小瑣事看多了,他對此並沒有太多反應,語氣裡滿是不耐的催促白起趕緊進行拍攝。

 

  「呃……我似乎惹攝影師生氣了?」

 

  「沒有,今天的攝影師就是脾氣比較差,但你要是再不過去,我想他應該就真的要生氣了。」

 

  「喔,好啦,我趕緊過去就是了。」

 

  「嗯,我等你回來。」

 

  李澤言的一句話讓白起驚訝的回看著他,過了幾秒後才反應過來,帶著燦爛的笑容回應李澤言。

 

  『嗯,我盡快回來!』

台長: 鯖鯡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言白中長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