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5 14:16:26|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與言白】暗夜詠嘆 XII — 初擁(下)正文完結

  「李……澤言……?」白起不解的看著跪在自己面前的李澤言,而李澤言也只是一臉認真的樣子看著自己。

  「那些話,是因為你喜歡我才說的,對吧?」李澤言看白起點了點頭,才又繼續:「所以不是什麼羞恥的事情,那是你重視我的證明。」

  「我也一樣很重視你,當初強迫你之後我真的很懊悔、很不能原諒我自己,那時候……我好害怕你離開我,我真的寧可將自己的生命獻出,寧可你是憤怒的殺了我,也不希望你帶著怨恨離去。」李澤言沒有看著白起,只是低頭盯著白起的手,語氣裡能感受到他有多麼再意那件事情。

  「李澤言,你不要這樣……我沒有恨過你,也沒有打算離開過,你不需要把這件事一直留著處罰自己。」白起被李澤言感染,聲音染上了哭腔,他看到李澤言這樣子心裡就難受,他願意做任何事情,就是希望李澤言可以忘記這一切,但李澤言只是搖搖頭。

  「我會一輩子記得,但是不是為了懲罰我自己……這是在提醒我,我應該要更加疼愛你。」李澤言執起白起的手,深深一吻,然後和白起對視。

  「就是因為發生了那種事情你也沒有離開,還為了我願意與我結合、願意成為我的永恆,所以記得這件事是必然的,讓我自己記住必定一輩子珍惜你。」李澤言的臉上一片真誠,真情告白後又是一句道歉。

  「這件事應該做個了結,我欠你一個正式的道歉。白起,我真的很抱歉,那件事是我對不起你……」

  從一開始遇到,如此高高在上目中無人的李澤言,一介吸血鬼帝王,竟肯如此放低身段的跪在自己面前認真宣誓會終生珍惜自己、認真的道歉,這一切行為彷彿激起白起的一股想保護李澤言的心情,嘆了口氣下床讓李澤言站起來。

  「笨蛋,不說過不是你的錯嗎?」白起笑著吻上李澤言又想說抱歉的嘴。

  雙方熱烈互訴彼此的愛意,白起從李澤言口中感受到李澤言對他熱烈的愛,看見李澤言在自己面前跪下,內心深處有股衝動想好好的獎勵、疼愛這個男人,腦子一熱就大膽推倒李澤言並且騎在李澤言身上。

  「李澤言,你知道嗎?在你之前我對任何人、事、物都完全沒有興趣,一心只專注在驅魔師的工作上,認為獵殺魔物就是我的天職,直到你的出現……使我人生大大的被改變,若不是你出現,我根本不會知道愛是什麼;你說我成為你的永恆,但你也成為了我生命中,照亮我的那道光芒。」白起嘴上溫柔的說著真情告白,但臉上卻慢慢的勾起一抹曖昧的笑容。

【看著你,暮靄中的我彷彿見到了黎明。】

  「白……起?」李澤言似乎沒想到自己會被白起推倒,甚至還跨坐在自己身上,一臉笑的曖昧,讓李澤言一時摸不著頭緒白起想做什麼。

  「你剛剛那樣……太可愛了,讓我有點想欺負你。」茶黃色的眼眸閃著光芒,慢慢的舔著自己的唇,充滿渴望的說著與他形象不符的話。

  不讓李澤言有時間反應,白起動著下身,讓自己的分身與李澤言的互相摩擦著,眼裡帶著笑的盯著李澤言,看著李澤言由原本有些許吃驚的模樣開始慢慢的半瞇雙眼、呼吸加快,下身也沒一下就逐漸興奮起來,能親眼見證著李澤言因自己而變化、產生情慾的過程,使得白起特別有成就感。

  大概是沒被人這樣對待過,讓本來都負責主導的李澤言一時之間做不出反應來,只能讓自己身體隨著自然的生理反應變化,雖說白起此刻和往常那樣害羞可人有所差距,但現在這樣反過來調戲自己,沒有受任何其他因素影響的白起,如此新鮮也是讓李澤言莫名興奮、血脈賁張。

  眼見李澤言因為自己的挑逗而迅速興奮起來,白起更加大膽,回想著李澤言在自己身上如何的進行前戲愛撫,依樣畫葫蘆的一步步照著做了一輪,成功的獲得了李澤言鮮少發出來的呻吟聲。

  白起滿意的笑著,撐起身體與李澤言對視,看著李澤言意亂情迷的樣子,根本忘了自己其實也是興奮的喘息不斷,伏在李澤言身上,閉上雙眼吻了上去。

  一邊貪婪的汲取李澤言嘴裡的液體、氣味,下身忘我的繼續擺動著,兩人情慾濃烈,即使是才剛結束了一輪,卻又馬上興奮的下身慾望興奮的挺立,本想欺負李澤言的白起,自己也是興奮到因此迷亂忘我,雙手不受控制的在李澤言胸上抓揉、在腹肌上撫摸,讓李澤言難得真正處於弱勢的在與白起的熱吻裡不時發出些低吟。

  近距離的聽久了李澤言的呻吟聲,本來就對李澤言的性感沒什麼抵抗力的白起有點失去耐心,離開了李澤言那美味的唇齒,坐起自己的身子後,抬起腰扶著李澤言的分身,想要直接在騎乘位上吃掉李澤言。

  一向冷靜沉著的李澤言雖然被白起挑逗的有些沉迷在舒服的感覺裡,但白起的動作還是讓他尚還存在的些許理智起了作用,在白起一氣呵成差點要坐下的動作之間,阻止了白起的行為。

  「你……你等等,這對你來說負擔太大了。」喘息停不下來的李澤言本來差一點敗給慾望,就想隨白起高興讓他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過本性謹慎,使他並無法完全的放下心來,不時還是一直在注意白起接下來想做什麼,阻止了白起後,李澤言慶幸還好自己注意到了。

  「唔嗯……可是我、我想這麼做……」李澤言抓住腰的手讓白起是一陣酥麻,沒忍住身體輕顫呻吟了一下,眼神裡對於李澤言打斷了他充滿不滿。

  「這……」

  「我都說了我要欺負你,被欺負的人……那來這麼多廢話。」白起邊說著,邊又推倒了有些起身抱著自己腰的李澤言,但是李澤言似乎沒有放棄,又緊抓住白起的手,一臉嚴肅的與白起對視著。

  (看來不做他是不會放過我的……)了解白起倔強的個性,李澤言苦惱了一下,在白起開始繼續前又開口。

  「那你……先轉個方向,趴在我身上。」李澤言放開白起的手說著,白起也沒細想就乖乖的照著做了。

  白起一轉過身來趴在李澤言身上,其實就是坊間流傳的六九式……李澤言本來是抱著能讓白起知難而退的打算,畢竟這算是一個需要羞恥心蠻高的動作,沒想到白起竟然毫無猶豫的就照做,讓李澤言開始猶豫,乖乖的讓白起 “欺負” 自己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眼前春光無限,如此能近距離看到對方的身體實屬機會難得,讓李澤言沒時間顧慮白起會不會後悔,下意識的就進行下一步,倒是沒注意自己被白起配合撩人的動作激的下身漲到硬挺深紅,別說李澤言對白起虎視眈眈,李澤言的變化也是讓白起對他一付虎視眈眈的模樣。

  李澤言先是舔拭白起剛做完紅腫的後庭,而白起臉趴在李澤言腿間,臉龐蹭著滿是李澤言味道的分身,情慾衝腦的白起想也沒想的就含住了李澤言,沒有防備的李澤言輕輕一抖出聲阻止白起。

  「唔,你、你不用幫我……」

  「嗯唔……充滿你的味道……我想吃……」白起吐出應和了兩聲,又繼續含進嘴裡,雖然之前曾有過一次幫李澤言的機會,但當時根本發燒燒的渾渾噩噩、思緒不清,白起也就是依稀記得著似乎曾經做過,憑藉著模糊的印象跟滿懷慾望做著,雖沒什麼技巧可言,也是夠李澤言受的。

  「哼嗯……你,牙齒別碰到。」雖說技術不好,但終究是愛人的嘴上服務,讓李澤言稍做指點後還是放任白起,就這麼一邊被刺激,一邊舔著白起穴口,覺得穴口開始放鬆了以後將舌頭深入內部。

  「哈啊……嗯、李澤言,你、你在做什麼……唔嗯……」感覺到被濕軟的東西入侵,白起呻吟著吐出李澤言的分身,奇怪的感受讓身體本能的想逃跑,當然,李澤言的手抓著他的身體,所以逃跑的行為就變成了難耐的扭動,被接觸到的地方感覺不斷的發燙。

  呻吟與扭動了一會兒後,白起像是不甘示弱一樣,重新含住李澤言,謹記李澤言的提醒,小心的讓牙齒不要碰到,開始慢慢的吞吐起李澤言漲的快無法全數含入的分身,或許是有過一次的相同行為,讓白起很快的就熟稔起來,試著偶爾吸允的大力些,讓李澤言數次差點繳械投降。

  (他應該……對發燒那次的事情沒什麼印象才對,怎麼、嗯……我快受不了了……)李澤言一邊想著在初次發燒時,曾經因為吸了血發情的白起做過相同的事,但其實白起根本記得,只是記的模模糊糊的。

  為了避免自己先受不了,李澤言就先離開,拿起一旁潤滑液,又在進行擴張一次,伸入的手指能明顯感覺到內壁柔軟,不斷的吸附著自己的手,白起的吟聲隨著李澤言手指侵入,沒有間斷的不斷發出,嘴上卻也沒有放過李澤言的打算。

  經過白起猛烈的攻勢後,李澤言在快射前抽回手指,有些急忙的想讓白起離開,但才只是勉強從白起嘴中離開就已洩出,來不及的情況下射的白起滿臉。

  「嘿嘿,這情形好像似曾相識。」白起伸手擦著臉上的東西,邊發出笑聲說著。

  「你……你記得你發燒時候的事?」李澤言起身讓兩人脫離這個煽情的姿勢,讓白起轉回來坐在自己腿上,一邊有些驚訝的回應,還不忘伸手也幫白起擦乾淨臉上的東西。

  「隱約記得……當初以為我在做夢,不過……實際做了以後發現很熟悉,看樣子真不是我做夢。」白起伸手抓住了李澤言擦完臉要收回去的手,視線在手上掃了一下後,然後與李澤言對視,像是覺得可惜似的舔起李澤言手上的液體。

  這行為讓李澤言本想抽回手指,但白起死死的握住讓他根本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看著白起魅惑的一邊舔著自己的手指,眼神勾人的直視自己。

  「你明明剛射完……卻還有點硬呢。」舔乾淨了李澤言的手指後,白起一邊舔著自己手上殘留的,一邊再次推倒李澤言,移動著腰臀在李澤言身上蹭,蹭到李澤言那只半軟下的慾望,白起笑著看向李澤言。

  被白起壓在身下的李澤言都快要產生錯覺,覺得白起的一舉一動都如此魅惑誘人、笑容變的邪媚,彷彿是隻小惡魔在他身上予取予求,不過誘惑的確很有用,李澤言看著下意識的吞了口水、舔了舔因興奮而覺得乾燥的嘴唇。

  「你別蹭了……是想把我榨乾嗎。」才剛宣洩完理智上還是比性慾高漲時冷靜不少,看身上的人還性致滿滿,讓李澤言有一瞬產生了想舉白旗投降的衝動。

  「我欺負你的目的還沒達成。」白起不理會李澤言,邊笑邊蹭著,大概是覺得用蹭的太慢了,又怕李澤言認真起來要阻止自己,索性就直接用手幫助李澤言重新興奮起來,才心滿意足的繼續他原本想做的事。

  「你確定……你要這樣嗎?你已經讓我很舒服了,可以不……用……嗯唔……你、你小力點,捏斷了你往後就沒幸福了。」李澤言想著讓白起想清楚再行事,白起哪管的了這麼多?覺得李澤言煩人,伸手就掐著李澤言的命根子,沒想到李澤言竟還有餘力說笑。

  「你好囉唆,我可是意識清醒的很,擔心什麼。」白起雖覺得李澤言囉唆才動手,不過聽到李澤言這麼說還是乖乖的鬆了手,數落了李澤言囉唆後,便扶著李澤言的分身,想著李澤言的尺寸還是猶豫了數秒才使其進入自己一些,而後才慢慢的坐下。

  「嗯……」一邊坐下的白起一邊發出聲音,李澤言倒也沒閒著,雙手搭在白起腰側,以防白起坐下的太快,那可是兩人都會難受的。

  「還、還說我……唔嗯……榨乾你……你看看你還是、哈啊……」白起一邊喘氣一邊說著,不過因為覺得太舒服了,話根本沒辦法好好的說完整句,呻吟了一下才能繼續,「你還是、還是這麼硬又這麼大……啊嗯——」

  口不擇言的話讓李澤言一時失手,抓著白起的腰往下一拉,這一會就整根沒入白起體內,讓白起挺著腰,扶著李澤言的身體保持這樣的姿勢輕顫著。

  「哼嗯……話太多了、看看,你這裡整個濕的一塌糊塗。」李澤言輕哼出聲,收回一隻手,拿起白起掛在自己腹上,前端不斷流出液體的分身,手指輕輕的在前端揉著,讓白起又是一陣呻吟跟顫抖。

  「就這麼喜歡這個體位?你發燒的那次你也想這樣做。」彷彿被打開了開關,本來還理智阻止白起的李澤言開始說起挑逗的話,手上沒停下的繼續搓揉著白起不斷泌出液體的前端。

  「唔嗚……喜歡、非常喜歡……哈啊、好深、好麻……」被深入的頂著又被撫摸讓白起說不好話,他本來還想說因為特別有征服感,讓人感覺特別興奮,不過被深入的酥麻感讓他放棄繼續這麼多話,現在只想好好享受李澤言的愛。

  「你真是……你打算自己動還是我來?」看著白起半瞇雙眼一付舒服的模樣,李澤言有點懷疑是不是血液的催情作用還沒完全退散,但是剛剛白起還能跟自己鬥嘴……想來應該已經跟那些沒有關係了,他們現在就只是互相從對方身上尋求快感、相愛的伴侶。

  「哼嗯……你、你別動……我自己來……」白起難耐的扭動著腰,比剛才還更深入的這個體位讓他的腰一陣酸軟,停滯了好一會後才有餘力讓自己開始動起來,扶著李澤言的腰,上下的擺動著含著李澤言的自己。

  「哼嗯……嗯……好深……」一邊動一邊呻吟著的白起,不斷的喘息著、毫不掩飾的發出呻吟與讚嘆,滿臉陶醉的樣子讓李澤言看的有些心癢難耐,想偷偷做些什麼時,白起停了下來,喘息不停的瞪著自己。

  「你……做什麼,我不準你動……哈啊……」白起將扶在李澤言腰上的手滑到李澤言胸前,抵著李澤言的胸口,學著李澤言霸道的樣子,讓李澤言口乾舌燥的吞著口水,乖乖的照白起說的不動作,想看看白起還要做什麼。

  李澤言的安分讓白起滿意的嘴角上揚,接著繼續讓李澤言的東西在自己體內進出,初次的騎乘體驗不只讓白起有些為之瘋狂,也讓李澤言漸漸的要沈溺在這快感中。

  「哈嗯——」

  「啊啊……哈啊……」

  「李澤言……嗯哼……好舒服……」

  白起在一陣進出後看著李澤言閉上雙眼,眉心從微皺到舒展開,原本平穩的呼吸漸漸的加快、加重,讓人著迷的征服感,讓白起開始說出了一連串不像他會說出的話。

  「哼、什麼……什麼吸血鬼帝王,現在……啊嗯……現在還不是、還不是被我吃了……」白起不斷的上下動著,明明自己也舒服的不斷喘息呻吟著,卻像是被李澤言感染了嘴貧一樣,猖狂的開始胡言亂語。

  「唔嗯……笨蛋……」李澤言沒張開眼睛喃喃回應著白起,他怕看見白起現在騎在自己身上放縱的樣子,自己可能別說理智了,大概真會把白起操到三天三夜下不了床;還發現白起只要得到快感後,好像很容易胡言亂語,就像自己對他說色情的話能讓他更有感覺一樣,白起胡言亂語起來也總是不遑多讓。

  「說我……說我笨?嫌我笨還被我弄的這麼、這麼硬……你這口是心非的傢伙。」白起笑著慢慢停下動作,俯下身趴在李澤言身上,輕聲用挑逗的語氣說著。

  「怎麼、你怎麼不敢看我了?帝王也會害羞嗎……嗯哼……」白起看李澤言依舊沒張開眼,膽子越來越大,開始邊哼著邊挑釁起身下的李澤言,完全不怕李澤言理智斷線,讓李澤言手扶在白起腰上輕輕捏了一下,微睜開眼,白起正趴在自己身上,媚笑看著自己。

  「你說這麼多話……你會後悔的。」李澤言壓抑著快爆發的性慾,這個後悔不只是事後,也有著警告白起撩撥過頭會很危險的意思。

  「哼嗯……後悔……?在老公面前怎麼會後悔呢……」白起蹭著被他自己分身流出來的液體弄的一片濕潤的李澤言身體,看樣子真的是完全投入在那個情緒裡了,這聲老公叫的是如此自然,果然又成功挑動到李澤言。

  「你、被叫、老公……就這麼爽嗎,看你又脹了起來……哼嗯……」白起又擺動起腰,小幅度的讓李澤言繼續進出自己,這下李澤言真是忍不住了,一手摟著白起的腰從躺著坐起身,白起的手順勢就掛在李澤言的肩上。

  「閉上你的嘴,如果你不想三天下不了床。」李澤言語氣染上些嚴肅,不過白起絲毫不怕,趁著這個位置自己又動了起來,讓李澤言在體內的東西大幅度被抽出後再深深的進入。

  「哈嗯——我、我偏不……閉嘴……」白起笑著親了親李澤言的唇,不停歇的像是故意挑釁一樣的繼續說著。

  「你不是、嗯……唔嗯……你不是讓我給你生孩子……哈啊、那你、那你就射滿我,一直射到……射到我生出你的孩子為止啊……」講上癮的白起越說越放肆,這番言論讓李澤言皺了眉,雖然自己被挑逗的很興奮,但他還是盡力讓自己不跟著白起一起發瘋,箍緊了白起的腰讓他不再亂動,白起一臉的欲求不滿,不顧李澤言似乎不是很好看的臉色,順從慾望的在李澤言唇上索吻,一陣濕吻過後,白起沒有停歇的還繼續說著。

  「怎麼……怕了?還說讓我三天下不了床,還說讓我給你生孩子……啊唔!」無視著李澤言沉下來的臉色,感受著李澤言在自己體內的炙熱,白起知道李澤言現在根本表裡不一而訕笑說著,結果果然被李澤言懲罰性的深頂了一下。

  「住口……你越說越過頭了……」李澤言的過度壓抑而嗓音沙啞起來,一時有些分心鬆開了在白起腰上的手,被白起有機可趁往後一推,脫離了李澤言的手後又繼續動起來。

  「哈嗯……啊啊……李澤言……你、你明明就越來越興奮、裝什麼冷靜……」白起伸手撫在李澤言臉上,輕輕摸著李澤言發紅的耳垂,看樣子李澤言並不是沒感覺,只是沒放任自己跟著慾望一起墮落而已。

  「看著、看著我,哈嗯……嗯哼、李澤言……我這樣,你喜歡嗎……哼嗯?」白起勾著被往後推的李澤言的脖子,沒停下動作邊問著側著臉沒看向自己的李澤言,看著李澤言發紅的耳朵,白起一直猜測李澤言究竟是在忍耐還是害羞。

  「哼嗯……你是害羞、嗎?還是……還是你在忍耐……怎麼不敢看我……」白起繼續的調戲李澤言,勾回李澤言到眼前,含住了李澤言紅透的耳朵,就這樣故意在李澤言耳邊不收斂的呻吟著,看著李澤言又閉上雙眼,不想只是自己在享受,決定再用用殺手鐧來引李澤言上鉤。

  「唔嗯……你不喜歡?……老公、哼嗯……別忍耐了,快射滿我……」白起靠在李澤言耳旁用氣音說著,果然禁詞是有用的,李澤言伸手摟住了白起的腰,慢慢的轉過來,睜開了血紅的眼看著白起。

  「你讓我別忍耐,等等你向我求饒我也不會放過你的……」李澤言的紅眼帶著深沉,性感的聲音從嘴中竄出,本來想放任白起自己玩完就能結束,沒想到白起千方百計的不斷喊著淫穢詞語,最終目的竟然是挑逗自己,終於李澤言開始有了動作。

  「你問我喜不喜歡?喜歡,怎麼會不喜歡,我終愛的妻子如此主動的在我身上,還千方百計的不斷勾引我……」李澤言瞇了下眼,堵住白起那又要開始不知道說什麼嘴,深深的吻著白起將剛剛忍住的慾望一點一點慢慢釋放出來。

  被摟住又被深吻的白起這才稍微停歇,李澤言伸手把玩起白起濕成一塌糊塗的東西,把玩了好一會才放開白起的嘴。

  「你看看你,自己玩的濕成這樣,真色。」李澤言戲謔的揉捏著迷白起流出不少液體的前端,嘴上是不亞於白起剛剛胡言亂語的調戲,接著拉著白起的手往自己腹部摸去。

  「弄的我整身都是你的體液……這個姿勢讓你這麼舒服?」李澤言邊說,邊拉著白起的手在自己腹部移動著,還真不誇張,處處沾滿了白起興奮流出的體液。

  「哈啊……舒服……很舒服……喜歡……」被李澤言限制住的白起被李澤言的話語弄得覺得興奮的難受,想再繼續動卻動彈不得。

  「你、你要不動就讓我動,別扣住我……」白起不滿的扭動了身子,催促李澤言若是不想動就放開他,使李澤言眼神暗了暗。

  「我可是警告過你不要後悔……別說我對你不溫柔。」李澤言維持坐姿抱緊了白起的腰,開始一下下的動起來,隨著李澤言的動作白起也忘我的繼續呻吟著。

  「哈嗯……好深……李澤言……」

  「好喜歡、好喜歡你……李澤言……」

  一聲聲的喚著李澤言,一聲聲不避諱的直接稱讚李澤言,讓也被迷的昏沉的李澤言更加賣力的頂弄著,略放鬆了抱緊白起的手,讓白起自己也能跟著擺動更加助興。

  「李澤言、嗯——你剛剛、說我是你、是你終愛的妻子……」白起再度出聲喚著李澤言,不知道句子是沒講完還是真是疑問句。

  「嗯哼……是、怎麼了,你不滿意……?」被白起不斷吸緊的內壁刺激的氣息有些亂了的李澤言,一邊輕哼著一邊回應了白起。

  「嗯唔……我、我想聽你……叫另一個……」白起勾著李澤言的脖子,盡力的想與李澤言對視卻一直舒服的瞇上眼。

  「嗯……?另一個……」李澤言想一會兒,才想透白起說的是什麼。

  「唔嗯……老婆……這樣?」看著白起遲疑的說出口,因此得到了白起一個微笑,跟更加賣力的後續。

  「哼嗯……我在……」李澤言的一聲老婆讓白起又浪蕩的擺動起來,不過擺動一會兒後逐漸慢下,最後停下來摟著李澤言,將臉靠在李澤言肩上。

  「怎麼……你累了?」李澤言貼心的隨著白起漸慢的動作也跟著停下來,溫柔的問著靠在肩上的白起。

  「李澤言……」白起輕聲叫著李澤言名字,緩緩抬起頭來緊湊在李澤言耳邊,聲音帶著慵懶與性感,還有些呻吟久了以後的沙啞。

  「你不是要讓我下不了床……?快點……」用著誘惑李澤言的聲音在耳邊說著,甚至覺得不夠挑逗,還繼續說下去。

  「……老公……好好滿足你的老婆……你的妻子……」好不容易挑起李澤言繼續下去的興致,白起火上加油的繼續淫聲浪語,使李澤言摟在他腰間的手逐漸收緊。

  李澤言的反應跟白起預料中的差不多,讓他開心的離開李澤言耳旁,吻上李澤言輕抿住的唇,與李澤言交纏一會兒後,停在李澤言面前,兩雙紅色眼睛深深對視著,能感受到其中燃著很難澆滅的火。

  白起從李澤言眼中知道,還差一步,李澤言就會拋下顧慮壓倒自己。

  「李澤言……你要讓我等多久……老公……還不趕快射滿我……」

  此話一出,果然李澤言抱緊白起,抽出自己的兇器,一瞬間就反身讓白起被壓在自己身下。

  「嘖,你這磨人的傢伙。」李澤言懲罰似的輕咬著白起的唇,然後才是充滿慾望的熱吻。

  「等你醒來就不要怪我對你不夠溫柔,你自找的。」李澤言粗喘著說,將白起的雙腿抬起後掛在肩上,重新進入白起後俯在白起上方開始一下下沒輕重的猛烈進出著白起。

  和第一次相比稍微粗魯了一些的動作,並沒有讓白起感到不適,反而很開心自己的目的成功了,雖然剛剛李澤言將自己壓在床上,抬起自己雙腿時還是不免有些緊張,不過等李澤言一開始繼續時,白起才了解到這也是個方便深入的姿勢,而且李澤言可以趴在自己身上,讓他可以近距離貪婪的享受李澤言的吻跟李澤言的氣息。

  雖然李澤言好像有點粗魯,但還是盡可能的放輕動作,他大概有預感這次結束後大概還不是真正的結束,他並沒有真忍心讓白起三天下不了床。

  「嗯哼……哈啊……好深……李澤言……」

  

  「李、澤言……你又變大了……啊嗯、好棒……」

  「哼哈……唔嗯……再多給我一點…… 」

  「李澤言……多要我一些……我愛你……」白起一句又一句不知羞恥的話刺激的李澤言進出的越來越快,最後受不了白起在耳邊的言語挑逗之下,李澤言挺進到深處,宣洩於白起體內,白起毅然。

  「你、哈啊……你真的很可惡……怎麼能說這麼多勾引人的東西……」李澤言停在白起體內輕輕抖著釋放自己的灼熱,而正接受著李澤言的白起也是高潮後不斷呻吟著,無暇理會李澤言說什麼。

  等到兩人稍微冷靜下來,李澤言正想抽出來時,白起的雙腿卻夾住了他的腰,讓李澤言一臉深沉的看著白起,白起果然是一臉的意猶未盡。

  「別出去……」白起勾下李澤言的脖子吻著李澤言,一手撫摸著李澤言的身體,然後在李澤言頸上種下幾個紅斑,蹭著李澤言的脖子。

  「別出去……我還要……李澤言,再給我……」白起的聲音軟綿綿的在李澤言耳邊迴蕩著,李澤言沒有回話,勾住白起的下巴深情的對視幾秒後投以熱烈的濕吻,像是慾望沒被解決一樣,兩人開始瘋狂的在彼此身上留下大大小小的紅斑後,接著又開始下一回合。

  這一整夜因白起貪婪的不斷向李澤言索求,跟李澤言被挑逗的熄不下去的慾火,讓此日雖是初夜卻難分難捨的大戰到白起體力不堪負荷昏睡過去才停止。

——————————————

隔日——

  白起昏昏沉沉的醒來,身上已經被換上了乾淨的衣服,渾身沒有一絲黏膩很清爽,就像是被清洗過一樣,讓人不得不稱讚李澤言的細心跟體貼,善後處理的非常優秀,不會讓人醒來後還有除了身體以外的任何不適。

  窗外陽光刺的白起半瞇著眼,意識還模模糊糊的就聽到床尾傳來熟悉的聲音。

  「醒了?」熟悉的聲音伴隨著翻動書頁的聲音,聲音的主人似乎正在看書。

  聽到聲音後不過五秒,白起瞬間清醒了過來,立刻拉起棉被蓋住自己,昨晚放蕩的畫面彷彿歷歷在目,不斷的呈現在自己眼前。

  「身體如何,還好嗎。」床上的人沒回應,在桌前看書的人闔上書本,語氣溫柔關心的問著,然後轉頭才發現床上的人用棉被緊緊裹住自己。

  (啊啊啊,他不會要走過來了吧,救命啊。)聽到書本被闔上的聲音,白起內心有些崩潰的想著,他實在不知道現在拿什麼態度面對李澤言才好 。

  「是不是哪裡不舒服?起來我幫你看看。」溫柔的聲音伴隨著椅子被拉開的滑動聲,還有走動的腳步聲,讓白起心急的趕快出聲阻止。

  「別、別過來。」悶悶的聲音從棉被中傳出來,腳步聲也隨之停下,安靜了一會兒後,好聽的笑聲從棉被外響起。

  李澤言將手抵在唇前笑著,看床上那一球把自己蓋得嚴實的東西,笑完後嘆了口氣搖著頭,乖乖的站在原地等待。

  沒一會,棉被球裡的生物貌似動了起來,蠕動了一會,從頭的地方打開了一條縫,露出一雙琥珀色的眼睛看著外頭,李澤言見狀,走到了視線裡能見到的位置,雙手交叉著站在離床幾步的距離。

  「沒想到昨天費盡心思勾引我……我可愛的妻子,現在會害羞了?」李澤言看著只露出眼睛的白起,溫柔的笑著。

  白起沒有回應,看著李澤言露出的皮膚上,無論是脖子還是胸前,都充滿了宣誓主權的紅斑,讓白起這下腦子根本快炸開,根本沒注意到自己身上也是充滿紅斑,脖子、胸口、腹部、大腿、大腿根部,甚至背上也滿滿都是。

  還沒搞清楚狀況的白起,腰部傳來一陣酸動感,輕輕皺眉感受著快散掉的身體、痠軟無力的腰、還有因為做太多而覺得還是很漲的後面,又把棉被拉緊後,在裡頭哀嚎著:「嗚,拜託你別說了,讓我死了吧。」

  他雖然不太記得自己是太累睡著還是做到暈過去了,但是他中毒般的一直向李澤言索求的所有行為跟對話是記得一清二楚,但後面脹著的感受讓他有種李澤言還在裡面的錯覺,使他內心有點矛盾的感覺到一股搔癢。

  「那怎麼行,我還希望你多欺負我幾次呢。」李澤言笑著說,走到床邊輕輕拍著棉被,倒是不打算強行讓白起出來,過了一會,白起又拉開一條縫露出了眼睛看著李澤言。

  「怎麼樣,身體還好嗎?昨天到最後你累得昏睡過去了,我雖然好好清理過,但是不知道你的身體感覺如何,有沒有哪裡還痛,我可以給你揉揉。」李澤言輕柔的述說著昨晚的事,蹲了下來眼神帶笑的看著白起露出來的眼睛。

  「就腰有點痠,那邊有點脹……你技術很好,沒什麼痛的感覺。」琥珀色的眼睛咕溜的轉了下,說到李澤言技術很好的時候看著李澤言,雙眼好像有點笑瞇起來,讓李澤言愛憐的輕輕拉開被子,輕吻了下白起,看著白起臉頰微紅,溫柔沒多久又忍不住想逗弄一下他。

  「稱讚我技術好也沒有獎勵的,不如現在這個時候也叫聲老公來聽聽如何。」看著白起被自己逗的臉更紅了,李澤言笑了笑站起身來,拿起床邊放著的水杯,一邊揶揄一邊喝著水。

  白起看著李澤言,不知道哪裡不對勁了,真的開口叫了聲 “老公” ,雖然很小聲,不過足以讓李澤言聽清楚了。為什麼知道李澤言聽見了?因為正拿著水杯喝水的李澤言手中的水杯一滑就摔到地上,咕咚一聲在地上滾動著。

  難得能看到李澤言慌張的樣子,白起覺得有趣的觀察著李澤言的反應,李澤言轉過身來直接就是掀開白起蓋住自己的被子,坐在床邊床咚著白起,白起瞪大著雙眼,氣都不敢喘一口。

  「你、是你讓我叫的,你反應這麼大做什麼……」白起悶悶的說著,但是眼神捨不得從李澤言臉上離開,李澤言正用和昨晚很相似的,那副看起來想把自己吃掉的眼神看著自己。

  「這麼有種……不如再叫一次?」明明才喝完水,李澤言此刻聲音卻還是帶著沙啞性感。

  「老……老公……?」白起帶著調皮的語氣不怕死的又叫了一次,下一秒果然就是被李澤言跨過身上,直接送上來一個綿長深吻。

  「看樣子這句話比我想像中殺傷力更強……以後該禁止你這樣叫我了。」李澤言吻後喘息著說,跨間的隆起正抵著白起的腿,讓白起雖然緊張卻又對李澤言慌張的樣子覺得新奇,無視著李澤言的跨間,看著李澤言胸前的紅斑伸出了手輕輕摸著。

  「我……我昨晚有這麼激烈嗎,這些、這些痛不痛啊……」隨著白起撫摸又敞開了些的衣服,讓白起發現除了紅斑還有不少齒痕,讓白起心虛的問著李澤言。

  「嗯?這個不痛,沒什麼感覺……」李澤言邪惡的勾起嘴角,靠近白起耳邊:「你說你巴不得我渾身都種滿,讓全天下都知道我是你的。」

  這話讓白起的手僵了一會,隨後食髓知味的摸上李澤言胸膛上的凸點,輕揉按壓著讓李澤言低哼出聲,然後白起不安分的手就被抓起來壓在一旁。

  「嗯哼……你還挑逗我?……昨晚做了五次還不夠?看來我是沒有滿足你……」李澤言好像說的有些兇狠,但是落在白起唇上的吻卻是那麼寵溺,看著白起開始迷茫起來的眼神,李澤言趁勝追擊。

  「有人說我可以做到他壞掉也無所謂,還挑釁我才幾次就不行?我不介意今天用整天時間讓你知道我究竟可以做幾次,順便看看我是不是能好好滿足你。」李澤言重複了一次前晚白起所說的話,表達著自己興致滿滿,看著白起慢慢又把眼神飄移開來。

  「我現在腰還很酸……別鬧了。」白起感覺李澤言的跨間越來越興奮,但自己身體實在還痠軟著,還是試圖口頭上拒絕了下李澤言,不過身體倒是沒有任何動作,因此也繼續被李澤言調戲。

  「不是有人騎在我身上讓我射滿他,射到他替我生出孩子?那我想昨晚五次或許真的不夠,不如我們……」李澤言曖昧的說著,然後就在白起脖子上啃了一口。

  「我我我、我就胡言亂語,你別認真啊!我怎麼可能生的出孩子……」白起緊張的口吃,但李澤言撲鼻而來的氣息跟渾身性感的模樣實在難以抗拒,自己也是逐漸的興奮起來,當然也就沒繼續抵抗或拒絕。

  「喔?所以生不出……就不做了?」李澤言見白起沒認真反抗,笑著反問白起。

  「我……當然要做……」白起對於昨晚自己的行為雖然害羞的想死,但是想起李澤言高超的技巧的確讓自己數度欲仙欲死,讓白起的確有點想無視自己的不適再來幾次。

  本以為李澤言會直接就順應著白起答應而直接上陣,沒想到李澤言笑了笑,在自己額頭上親了兩下,後就打算起身,讓白起伸手抱住李澤言的腰,問李澤言要去哪。

  「你不是說腰還酸著?今天好好休息吧。」李澤言說完又是一個吻落在白起臉上,不過白起似乎不滿足於這樣。

  「我可以……我還可以再來幾次的……」白起小聲的說著,看著李澤言笑得曖昧的看著自己,心虛的眼神亂飄不敢直視。

  「那……我們現在來一次如何……?」李澤言靠近白起,一邊啄吻著一邊問道,看白起點點頭後,直接脫光了兩人衣服。依照白起所願又做了一次。

————————————

當天晚上——

  兩人準備就寢時,李澤言安置好白起後就往房門走去,白起很疑惑的爬起來向李澤言問。

  「你還有事要忙?」

  李澤言回過頭,看著白起一臉明白的寫著不要走的樣子,雖然有點心軟,還是打算依照自己計畫行事。

  「雖然我們已經互許終身……但我覺得我還是該受到點懲罰,我會暫時跟你分房睡,必須警戒自己幸福得來不易。」李澤言說的堅定又一臉嚴肅認真的樣子,讓白起看了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他,支支吾吾了一會,李澤言又回到床邊,伸手揉著白起的頭。

  「給我幾天時間……好嗎?我很感謝你原諒我,可是我……」李澤言嘆了氣,他其實也不太知道如何表達這股感覺,反而事情進展的順利後他有點莫名的擔心起來。

  「好吧……」白起垂下眼眸,看起來很落寞的樣子,但他也知道李澤言決定的事情其實很難改變的,雖然覺得李澤言過於鑽牛角尖,但自己也是沒有其它方式可以說服李澤言。

  李澤言抬起白起的下巴,在唇上蓋下一吻,輕聲說著 “晚安” ,就離開了房間,而白起也是第一次感受到房間裡沒有李澤言有多麼讓人空虛。

  隔日早上,天才微微透光李澤言就已經醒來,想要起身時發現手上有個重量,仔細一看是個人影。

  「白起……?」李澤言不確定的出聲問著,雖然古堡內除了白起也沒有其它人,懷裡的人沒有回應,只是摟緊自己後在懷裡蹭了蹭。

  直到李澤言聞到了淡淡的白起氣息,確認了懷裡的人是白起,有點無奈的在他額上一吻,結果反而這一下讓白起又蹭了下,才有點意識的抬起頭,睡眼惺忪的模樣看著李澤言。

  「唔嗯……天還沒亮啊……繼續睡嘛……」白起在李澤言的臉上親了一下,又鑽回李澤言懷裡睡了,動彈不得的李澤言想起來也無法,只好摟著白起再次闔眼稍作休息。

  等到白起睡飽醒來後,已經又是照著炙熱陽光的午後了,身旁也早已沒有李澤言的身影,讓白起納悶著李澤言又跑去哪裡。

  「到底又去哪裡了?虧我還在大半夜偷跑過來。」看著一旁空空如也的床鋪,白起心裡湧上失落的感覺。

  就算李澤言說是為了懲罰他自己,但還是讓白起難免會往自己身上想去。一番糾結著是不是自己魅力不夠還是哪裡做的不夠好之下,腦海湧進在床上的李澤言這兩天對自己多麼熱情毫無保留,白起搖搖頭把這股自己不夠好的想法趕出腦外,而後又發了會呆,才離開了有李澤言味道的床,在古堡繼續探索著。

  雖然之前也很常在古堡內跟著李澤言到處閒晃,但是一直以來跟著李澤言的時候,大部分注意力都在李澤言身上,到今天李澤言不在身邊,白起才終於有心思好好觀察這間古堡內的模樣,

  簡約的裝潢風格,不如一般謠言所傳的那樣奢華浮誇,除了門口那與內部不符的歐式風格裝潢外,大部分顏色都是很無趣的黑白色系,偶有些暗紅色配色的家飾點綴,整體看下來,是個很容易被人嫌棄 “無趣” 的普通風格。

  但是在白起眼中,這些裝潢看起來就明顯的代表著李澤言這個人,簡潔有力不拖泥帶水,但又透過如此簡單的配色與擺飾很明白的展現這裡主人個性是多麼一絲不苟。

  所有的東西都是完美的擺放在適合的位置上,還有一點讓白起也很訝異的是,古堡內幾乎一塵不染,空間如此龐大的古堡明明只住著李澤言一個人,一切卻都維持的很完美無缺。

  仔細觀察下來,所有生活上會用到的東西幾乎都是單人份的,這也就直接打翻了坊間謠傳著 “帶回許多人” 的這項謠言,還真是別說人了,可能真連隻蟲子都很難看見。

  如此完美的一個男人,就算是吸血鬼,在用人類的身份潛入人類社會時卻沒有如想像中受到歡迎還是讓白起不太相信,這麼一絲不苟、又會做菜、體格健壯的天菜,難道是人類太沒眼光?更何況……那平常看不到的地方也跟本人一樣完美,床上功夫還異常的很好……

  想著想著白起覺得臉上一熱,拍拍自己的臉想把齷齪的思想趕跑,覺得逛的也差不多了,就跑到李澤言的藏書間去,在那裡渡過了李澤言不在的時間。

  在專注投入在一件事情上的時候,時間總是會過的特別快,等白起從書堆中回過神來時,就已經是美麗的夕陽從窗外投入的時刻了,白起放下了書本,揉了揉看的酸澀的眼睛,突然感覺到一股熟悉的味道。

  「李澤言回來了?」聞到李澤言的味道讓白起很開心,才正站起身走到門口,就聽到急促的向這裡走來的腳步聲,讓白起好奇的從門內探頭向外看,看到了一臉緊張走來的李澤言。

  「你終於回來了,你今天去……嗯、李澤言?」白起笑的燦爛的向李澤言說話,結果被李澤言一把拉進懷中,抱住自己的力道有點大,就好像……好像很害怕失去什麼一樣。

  白起沒有出聲,心裡頭有一股酸澀感漫開來,輕輕的拍著李澤言的背,看李澤言一臉緊張的樣子跟反常的行為,他是不是以為自己不見了?

  「你還在……太好了……」注意到自己力道太大的李澤言放鬆了抱緊白起的手,語氣裡充滿擔憂,卻又因為看見白起鬆了口氣,黏膩的一下下吻著白起的脖子、耳朵。

  「等等、好癢……我才要說你還在太好了才對吧?」白起被李澤言親的發癢,縮了縮脖子想脫離李澤言不停歇的輕吻,雙手在李澤言胸前推著李澤言,想讓他停下來。

  李澤言停下來後沒有放開白起,在白起面前和白起對視著,這才被白起發現李澤言的眼眶微紅,讓白起心裡的酸澀感更強烈、更為心疼,伸出手貼著李澤言半臉,送上一個希望能讓李澤言安心的吻。

  白起吻上來後李澤言收緊了白起腰上的手,熱情的彷彿兩人已經好幾天沒見面一樣,在白起嘴中伸入自己的舌,輕舔著白起口內的軟肉、勾滑著白起的舌後與之交纏不停,熱烈的索吻讓白起將雙手環住李澤言的脖子,投入的享受著李澤言的味道。

  再吻到白起輕嗚出聲,喘息加重的時候,李澤言輕輕咬了下白起的舌尖,才放開了白起的唇,沒有馬上離開讓兩人相靠著,大口呼吸著因深吻而缺少的氧氣。

  「李澤言……我哪裡都不會去的……」白起邊喘著邊說,掛在脖子上的手移到李澤言泛紅的眼角,心疼在眼角輕柔的蹭著。

  「我知道。」李澤言輕聲回應著與自己行為相反的答案。

  「你知道你還擔心成這樣……你、唔嗯……」白起淺淺的笑起來,話沒說完又被李澤言貼上來的唇中斷。

  「我知道,但是沒看到你就害怕……」李澤言放開白起後語氣裡似乎有點哽咽,白起實在拿這樣會在自己面前示弱的李澤言沒輒,只好抱住李澤言,靠在李澤言耳旁安撫李澤言。

  「傻瓜,我都是你的妻子了,我絕對不會亂跑的,」白起蹭了一下李澤言的臉,然後吞了吞口水繼續說著:「而且你晚上讓我、讓我那麼舒服,我怎麼捨得走啊……讓我為你著迷,你可要對我負責。」說完後白起覺得自己的臉又熱了幾分,不過也感覺到李澤言因此動作似乎停頓了一下。

  而後李澤言沉默了一會,拉開了兩人的距離,看著白起泛紅的臉頰、發紅的耳根,溫柔的笑了起來,拉著白起的手,將白起帶離開藏書間。

  「等等,要去哪?」白起被拉的莫名奇妙,想著李澤言該不會這麼心急,一回來就又要去房間了吧?他還沒有心理準備……

  「跟我到大廳去。」李澤言聲音很輕的說著,不難發現他似乎非常緊張,明明體溫偏低,握著白起的手卻好像有層薄汗。

  等到了大廳以後,李澤言讓白起站在窗邊,自己站離白起兩步遠的距離,白起這才看清楚李澤言竟然難得穿著那一身外出服 —— 吸血鬼伯爵的外出服,第一次見面就覺得很好看,但是現在近距離仔細一看,更覺得李澤言把這身衣服穿的魅力四散,彷彿這衣服就是特地為他量身打造的一樣,現在在夕陽的照射下,更是有不同風味的帥氣跟迷人的味道。

  白起還正欣賞著眼前讓自己神魂顛倒的人,結果這人就在眼前跪了下來,更切卻的說是單膝下跪,手上拿著一個小盒子,白起沒來的及反應發生了什麼事情,李澤言已經緩緩的把小盒子打開,端在自己面前。

  「白起……你願意嫁給我,與我攜手終身,做我的妻子嗎?」李澤言挺拔的鼻樑、帥氣的劍眉、誘人的薄唇在夕陽的照射下更添風采,而那雙讓白起很喜歡,如星空般紫灰色的眼眸,正深情、認真的看著白起,所有的一切是這麼美好,美好的白起捨不得立刻答應,多希望時間能就此停住。

  那個被人傳成不可一世、冷血無情、兇狠暴戾的吸血鬼帝王李澤言,竟然在此跟自己求婚,真如李澤言自己所說,在指上的齒痕消失前會讓手指上帶上戒指,還不只是送戒指這麼簡單,更奉上了滿滿真心與誠意的求婚。

  看著白起只是看著自己,沒有要開口的意思,讓李澤言內心有點慌張起來,才又想開口,白起已經緩緩將左手舉到李澤言面前,與李澤言對視著的雙眼泛起淚水,開心的回應著。

  「李澤言,我願意。」

  李澤言將戒指套入白起手指上,起身就先伸手抹去白起泛起的淚水,在白起以為李澤言會吻上來的時候,李澤言只是摟著他,一臉笑的幸福洋溢的樣子看著白起,看了好一會兒,李澤言收起笑容後又開口。

  「白起,你願意生老病死都對我不離不棄,與我共度永恆嗎?」收起笑容的李澤言,故作一臉嚴肅的朗誦著人類結婚時必經的結婚誓詞。

  「呵,哪有新郎求完婚後又自己兼做神父的。」被李澤言一氣呵成的舉動逗笑的白起,看著李澤言深情款款的樣子,內心感覺甜蜜的快要爆炸,自己也認真了起來。

  「我願意。」白起依照自己內心的感受,深情的回應著李澤言,李澤言輕吻了下白起後繼續接著說。

  「我,李澤言也願意生老病死,一生一世永不離開白起。」李澤言笑了起來,溫柔又帶著性感好聽的聲音說完了自己的誓詞,再次的宣告自己的真心。

  「那……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沒等李澤言繼續說下去,白起就已經笑著接下李澤言的話,李澤言與白起深情相吻,背後透著照進來的夕陽,形成了一幅美好幸福的剪影,兩人終於互許終身,互為永恆。

台長: 鯖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