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13:46:34| 人氣2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真是一個新的體驗
算是心血來潮吧?

原本
我說原本
星期日我們約早上八點在頂溪捷運站
因為要看早場的電影

結果 前天晚上
就先暫時當作是赫爾蒙作祟好了
不便在網路上探討這回事
反正 就跟拉拉杰發生口角

結果
到最後 我們兩個一整晚都沒睡
因為電話講到三點多
又突然改約清晨五點我家樓下見
怕三點一睡 五點就醒不來了
所以乾脆就一夜不睡了

其實 這是我有生以來
算是 第一次一整個晚上都沒有睡
我只能說 清晨五點我出門的時候
天空已經都亮了
但是沒有太陽 整個好舒爽
空氣一點熱氣也都沒有
路上都是手牽手的阿公阿媽

化了點妝
至少看起來不至於沒精神
到他家 想說看看能不能就這樣稱到早上十點
然後再出門去看神鬼期航3

結果 我們很沒定力
早上八點的時候 偷偷睡了一下
十點半鬧鐘一響
我真的不想離開床
想就這樣乾脆睡上一天
一整晚沒睡 要了我的命
真是未老先衰

不過最後還是脫著沉重的身軀
生了一點起床氣
去華納威秀看電影

神鬼期航有震撼到我
我整個人就是精神百倍啊
好刺激 我好愛史傑克
雖然他是臭雖三

第三集片長好長
我屁股都要麻痺了
最後的結局不算太遭
雖然沒辦法廝守到老
但是 讓我有種 好不可思議的感覺
去看了你就知道 不透露太多
自己去看才刺激
第一二集一定要看
不然會接不上第三集
也會發現不到有多酷

很棒很棒
但其實看完電影
我就把我精力用的差不多了
不過還是跑去吃了火鍋
吃到飽對我來說
真不划算

結果昨天晚上八點回到家
就一直睡到今天中午11點
整整睡了15個小時
我只能說我真是太酷了
都沒想到我這麼能睡
真是未老先衰

看我以後真的不徹夜不睡

不過昨天睡的真甜

台長: 君君♡
人氣(2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切值得紀念 |
此分類下一篇:♥搬家到無名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了 夏天

可愛清純活潑的小白兔
會不會打太多
看的眼睛痛
2007-05-29 02:3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