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00:38:21| 人氣1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生活可以說是平凡無奇
任何事情都少了一份暴點

不過無時無刻
我的內心還是熱情澎派

也發現
已經好久沒有享受
揮灑金錢的快感
而拍照的次數也變的少
我的青春 就要這麼低調的老去了


這最近唯一駭人的
大概就是SPIDER MAN3吧
每當回首 我就開始淚光閃閃
真的不知道我的心靈這麼好觸碰

突然覺得
蜘蛛人變壞很像Green Day的主唱
眼線超好笑
我不敢期待會有第四集 
總感覺很沒有一個結尾
很成府很深在埋伏筆的感覺


今天跟喵娘去西門町
偶然看見一間惡作劇商店
位在二樓 裝潢很特別
感覺就是很邪門
很有卡通阿達一族的感覺
血淋淋的 看起來就像會吃人
進去我們就會死在裡頭的那種感覺

當開門的那剎那
我還很緊張
結果開了門 迎面而來的像是樓下賣陽春麵的阿姨
還在想說 : 根本很和藹可親嘛~
結果裡面的商品可以說是
讓我看了心驚膽戰
玩的我每根寒毛都直立
還有一些很有趣的整人商品
內容有什麼就不告訴你們了
自己去一趟才知道多酷

這星期的活動規劃好了
總覺得 這種生活教人期待
總比一起床 不知道要幹麻還好


小涵考上教師執照
大方的請班上全部同學吃雞排
看的出來他很為這件事情開心
而我還被小白兔威脅
要是月考沒考一百分就算零分

拉拉杰又沒事找事做
喜歡疑神疑鬼
跟喵喵出去他死要說我跟外面的野男人去混
連我手機都要檢查 無言

然後 喵子買了[新漢大餐]泡麵
而我被毆打的次數增多

今天還很智障的傳紙條給 何謂江湖
我猜他是人生中第一次收到紙條吧?

這麼說 我的生活也算多采多姿摟
真開心

我想 我可以睡的安穩了

台長: 君君♡
人氣(1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復興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失控
此分類上一篇:♥淤青

尋找爆點阿

這也是ㄍ爆點:)


阿哈

嘿想你喔我家君兒^ ^
2007-05-10 13:02:16
版主回應
哈哈哈

ok的啦啦啦
2007-05-16 01:1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