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9 10:34:1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 Tritesse Subtropica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再次驗證了幾件悲哀的事,
令人更為不堪的是這些人恐怕不知其令人感到悲哀之處;
而且最恐怖的地方還是這些人往往正以此點驕其同儕,
深不知早被看破手腳了...
Not only is innocence blessing, it also has been supreme ...

被一個笨蛋指責自己為蠢材...
被一個不讀書的,但是自以為有文化、有素養、有內涵的的人非難自己的水平...
被一個自己為是風流倜儻,實則只想留連於青樓瓦舍的人指為自己的低級...

其實自我的低級與否無須他人來驗證,沒有人能夠比他人更危清楚意識到自我低落與不堪;
端看即便是在夜闌人靜之時是否能夠撕下那無知的假面來面對而已,我真懷疑他能...

====================

謊言是經不起再次驗證的,
特別是在交叉詢問之後。
恐怖的是說謊者還能侈言要做此驗證呢!
真不知是否太過於習慣說謊,
已經變得像尼克森一般,
全然相信自己所說的一切,毫不猶疑。
真是一如古言道 [大奸似忠者]...

還真以別人都是睜眼的瞎子,
看不出來你的心思與用意。
算了吧!
是啊!我可以承認我是瞎子;
但是只是 [心盲],並非眼盲啊!...

其實這一切都已經明顯不已了,
所有掩飾性動作都變得過於刻意,
真能將一切歸咎於傅柯 (michel FOUCAULT) 的 [古典時代瘋狂史](histoire de la folie à l'âge classique) 嗎?
如果如此輕易諉過,
那真是太令人高興了...

台長: 常言笑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