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01:03:4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此人作廢-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輪不到你說不可能
好聚好散
我們對彼此有過愚蠢的假想
那也就當作年少無知
不需刻意隱諱去年的迷惘

那現在呢
約會算什麼
我根本不想
雖然我還在敷衍
好啊 沒問題 有時間
基本禮貌我面面俱到
展示的是
可以對你多生疏

捷運上
我還在回想SUE的話
但是我沒權力對你生氣
畢竟你只想保護你自己

根本沒資格談戀愛的我
只想把遊魂似的人生固定下來
剩下的
就隨緣吧
我不相信其他人生不能給我安慰和快感

我說過 談戀愛根本不是我的專長
每次模擬考都有進步 可以是
每次作業都很拼命 可以是
但是 男人

怎樣都不是
我搞不定
也不想搞定

台長: 小魔女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