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16:27:12|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 年的初登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2007年的初體驗終於來了! !>/////<

沒錯,如照片上所示,本人今天終於又去看了久違的球賽。
因為牛牛在簽名會上的聲聲叮囑
因為看到前一晚他們的努力不懈
因為阿福要先發~XD(-->這才是重點吧?)
基於以上幾點,終於去看了2007年的第一場比賽。
希望今年球季可以比去年看的場次多一點吧?!XD


07年第一次到球場看球,球場大門處也改了個地方。
雖然早知道距離舊球場大門入口處有段距離,但為了怕沒停車位置,所以還是把車子停在舊大門入口附近....可是,哇咧咧,走死我了啦!!有夠遠的~~~~>”<
不過,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還是讓我走到了! (廢話嘛~~XD)
新大門入口感覺很棒喔! (沒照片沒真相..)
不進去的話,跟在澄清湖的感覺有點像(當然是比澄清湖小許多啦~)。不過球場裡面倒是跟原先的感覺一模一樣!(XD又再講廢話了~~~)

因為相隔一年多的進場看球,一到裡面還是忍不住的東張西望,好像很少專心的在看比賽內容。^^”
至於過程看電視就知道了,結果更是令人滿意的!所以就不多做講解了囉!


來講點花絮吧!

雙殺打----
如同有看這場比賽的人都知道,統一平了自己的雙殺打記錄。光是陽森同學就有兩次,快要讓我笑倒!XD而第二次被雙殺時,他根本是跑也不能跑的呆在原地許久。不知為什麼?看著他孤單的背影(因為其他人不是下場就是準備換守備) ,總覺得他好可憐呀..........。不過,咱們還是不能太同情敵人的呀!


受傷----
如同電視上有看到的轉撥一樣。
當我們看到張班長被鄭阿讓打出去的球給K到,卻還先忍住傷痛的把球傳出,然後倒地不起,真的讓人不得不對他起立鼓掌。這讓我想起當年總冠軍賽受傷的阿福那樣,想贏球的心情是很強烈的!
不過雖然如此,還是找別對贏球好了~~~因為我們也很缺乏勝利的滋味呀!!Orz......


神準----
這是在說我的大表妹!
因為她的幾番宣言,讓我不得不對她拜了幾下,還請仙姑順便預測一下接下來的打擊。
不過,她畢竟還是凡人,準的也只有那幾個!
是說,當她說泰山今天會打出今年的第一發那磨悶特,球就這麼給它飛出企啦~~有夠給它high的啦~~~~


偶像ㄚ---
是說,今天因為阿福要先發,所以就跑去了球場進行今年的第一次。但沒想到,後半場竟然看到我永遠都在沉睡狀態中的王子在後場熱身!!
哇哩咧!在那之後,我都快要忽略掉還在場上投球的阿福動態,眼睛忍不住一直偷瞄許久未見的英姿!後來果真如願讓我看到小心甘上場投球,雖然我真的替他緊張,但卻也希望他可以爭口氣給那些打算要看他上來失分的球迷看看。
好家在,統一整場的好朋友”雙殺”又即時的出現;雖然這讓我看阿甘在場上的時間變的很短,不過這也算是好事?!
後來回家看電視還發現,阿隆隆邊走回休息室還邊跟小心甘說話,頓時做為粉絲的我充滿著無限的安慰>///<。(妳在安慰個屁啦~~)
可以同時看到二位在場上有這麼好的表現,身為球迷的我除了高興還是高興啦!!


賽後----
因為人多,所以放棄牛巴。
在場邊等著球員走出來搭車,順便來個例行性問好的工作。XD
發覺久沒去看球了,膽子也變小許多?^^”
看到對方的張班長一拐一拐的走出來,一些牛迷也有為他喊加油,其實我也挺想為他加油的(精神可嘉),不過他也沒啥回應。我想,大概也懶得理我們這些讓他們連敗球隊的球迷吧?
不過阿讓倒是有稍微上前去關切一下~~XD(畢竟兇手是你,你多少少也得給人家負責一下咩~~~)
然後一些人經過了,看到日籍投手,愛現的勞了句”塞優哪啦”,不過其他人倒是沒那麼膽敢向以前那樣大聲道加油或再見。


接著,小心甘出現了...........
當然,替他加油、跟他說再見的聲音頓時間此起彼落的!
而我暗暗的站在場邊觀察著他的舉動。
他變了!XD
雖然跟阿讓他們不同,不過比起從前的假裝沒聽到、一直到今天看他害羞的轉頭,小小的揮了揮手,喔....天ㄚ,你是怕自己太久沒有微服出征,球迷會不愛你了嗎?放心啦~你還是有你獨特吸引人的魅力~~~~>///<
不過也托大表妹也喊了他之福,他走過我們面前時,也轉過頭跟我們這邊的球迷揮手再見。(喔~~又是害羞的微笑~有夠給它卡哇依的啦~~~~)

然後,帶著這樣有點興奮的心情,我看到阿隆隆的出現。
一樣的,一堆人的加油道別,但我卻看著他慢慢經過我面前卻不敢喊出聲音來。
可是就在他即將要慢慢離開我視線時,在眾人安靜的情況下,我喊了他的名字、然後說了聲再見、而他也轉過頭來看著我、對我揮了揮手道再見..............只有我!對著我!看著我說再見耶~~~~~ >///<(轉圈圈~~~~~~)
此後,我眼裡也裝不太下其他還沒走出企的球員有誰?
我只覺得,今天這趟看球的收獲還真不小!!XD


抱的愉悅的心情,結束了既快、且收獲滿滿的今年第一次!
往後定會努力的喬一下時間,至少要破去年只看一場的記錄,朝夠美好的未來邁進吧!!

台長: 戀上一個人..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