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00:11:12|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看了這部電影
所以很想來推已經有一段時間的歌
順便推一下這戲
我想,有機會再重新看一遍的話,感受度一定會有所不同吧?

這是一篇感覺很淡、很淡的電影
但它卻是會讓你事後忍不住會回想起它內容的一部好電影。

淡淡的、平凡的描述一對男女之間的故事。
很普通、也很有什麼起起伏伏。
只是、只是看完以後讓人覺得有些感慨吧?

奶茶越來越美了.....
越來越會演戲的她,充份的演出一個對自己沒信心但又渴望愛的女人。

也許片中有些關於時間上的提示,在第一次看影片時並未詳加注意;以至於到後頭相關事件上的發生點有些模糊吧?
改明兒有機會,一定得好好注意這些小地方才是。

以上,本日推薦完畢!!


生日快樂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編曲:陳輝陽 演唱:劉若英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 又一年
對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 這一天 勇敢地把從前
情人節快樂 變成 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 I MISS YOU
讓掛念 代替了 相處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甜言也帶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結束 I MISS YOU
一輩子 靠今天 接觸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都於事無補

今夜 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 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 原諒我 不多寫一個字 像 普通人模糊
多一字 多份痛 今夜 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台長: 戀上一個人..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