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13:58:50| 人氣746|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波德申 + 芙蓉 3D2N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慶祝好友的生日, 三人行到了波德申 和 芙蓉...

入住的是 The Legend Water Chalet...不過因為訂的時間太晚, 所以沒有訂到水上的, 只能住Tower的...不過還是有Sea View啦...呵呵...

其實, 我個人覺得差別不大, Water Chalet就是有了個玻璃地板, 看得到髒髒的海水而已...哈哈~ (有人說我, 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Q^ )


一定要說一下的是, 那裡的蒼蠅多到不行, 實在不明白的是, 到底是整個波德申 或是 芙蓉 的蒼蠅特別多呢? 還是因為The Legend太吸引蒼蠅了...哈~

下圖: 酒店大廳的桌子上停了好多蒼蠅...(誰叫他要我們等差不多1小時才可以進房間, 結果我就在大廳裡面猛研究蒼蠅...)

那些蒼蠅真的很恐怖...
看看下圖
在那所謂的Welcome Drinks (難喝到爆) 的杯子都是蒼蠅 (噁~~!!!)


我在那裡拍照的時候...居然還有個人過來問我 為什麼要拍蒼蠅 =.=
很搞笑的是, 他先用廣東話說, 然後我沒有回答他, 他改用英文, 我只是笑笑...然後他就安靜了...然後他聽到我跟好友用中文對話, 他就用中文問“你們是那裡來的?”

哈哈哈...我又不小心扮遊客了嗎?


房間裡面的床...還不錯啦~
房間裡有2張床哦~ 呵呵...
(更多的照片可以參考我的相簿 or 直接去Legend的website看啦~)



就是這個...讓我垂涎的浴缸...而且我也堅持要泡個泡泡浴...爽~~~


好吃的麵包雞...不過還真的有點油

而且這個跟我們在公司吃YTun帶回來的不一樣, 因為人家切得很美啦...好像開柚子一樣, 哈哈~~


我們還點了龍虎會...咖哩味的海鮮湯...配上冬粉, 還可以吃啦...


第二天的晚餐我們去吃了西餐...餐點沒什麼特別...不過, 一定要提的是...來一瓶冰涼的啤酒真爽~~

個人覺得, 出去度假, 最舒服的事情, 就是可以隨心所欲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說, 慢慢的漫步 (不一定是沙灘, 就是散步就是了), 來一杯不加糖的咖啡, 一瓶冰涼透心的海尼肯, 躺在床上發呆...etc etc...就是一個爽!!~~

回來之前的那個中午, 去了芙蓉的芭剎 (菜市場) 吃聽說很著名的牛肉乾麵...味道不錯的~~ ^^ 讓我回味無窮丫~~




(阿~ 原來只可以放10張照片)

這次的Trip, 真的是走relax風的...我們做什麼都不趕, 做什麼都隨意...


我發現, 我出去旅行 都喜歡靠自己去找資料, 找地圖, 然後自己找路, 好像很少會去問別人的...所以有朋友說我都玩冤枉路, 花冤枉錢...
或許吧~ 我沒玩到大家“應該”要玩到的地方, 我也沒發現什麼新大陸...看起來好像很笨很傻很天真很浪費...但是對我而言, 我當下的感覺比較重要...

當然, 如果大家對於我下次要去的地方有什麼好介紹的話, 還是歡迎大家在我去之前留言給我的, 不過我會不會去 那可是題外話了, 哈哈~~ thanks anyway...
PS:我下一次去的應該會是柔佛的 Batu Pahat 和 Muar ...為什麼選那裡? 因為我的好友結婚囉~~~~

台長: 七月
人氣(746)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猴子逛天下 |
此分類下一篇:蓓蓓結婚囉~~~
此分類上一篇:曼谷4D3N遊 之 收穫篇

海洋...
沒有看到房間的照片的...

聽說這間酒店不錯得哦!!!

我在計畫中要去....
2008-09-08 01:08:17
惡魔上凡
那稱之為牛腩粉哦 =.=

好吃的還有魷魚米粉, 干僗老鼠粉, 客家面, 田雞粥...等等
2008-09-08 20:37:39
恶魔上凡
留言留的好辛苦.....原來某些符號不能用 @_@
2008-09-08 20:41:59
七月
海洋...

有阿, 有床的照片阿...哈哈...可以去我的相簿看啦...不過我沒有拍很多照片啦...你知道啦, 我的拍攝手法很普通...:p

不然就去他的website看啦...房間還不錯...但是服務很爛...真的很爛...





惡魔上凡...

好啦, 因為我跟他order的時候那個老闆是說牛肉乾麵啦...>@<
阿...我想吃客家麵 和 田雞粥...什麼時候你要帶我去? 哈哈...

嗯,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是不能用的哦...真的很神奇...哈哈~
誰叫你用一些怪符號咧?? \_/
2008-09-08 22:28:35
惡魔上凡
老闆一定是看你整個"山番"的模樣(外地人)

所以把東西都說簡單易明一點

免得妳問個雞啄不斷 XD
2008-09-12 00:10:41
羊...
羊也覺得旅遊最重要是心情嘛,而同伴是最直接影響心情的因素啦,感覺對了,坐在垃圾海旁喝啤酒也是人生樂趣,感覺不對就是活受罪,所以羊有時還是喜歡和一大班朋友出遊時突然失蹤一下,有是寂寞是讓人放鬆的時刻哦...
喂,那浴缸好像很爽將,加一瓶冷凍雪花啤酒就天下無雙了...哈哈...
2008-09-12 20:47:09
七月
惡魔上凡...

才沒有, 人家老闆娘看起來就很友善, 我相信我多問兩句他都會耐心的回答...哼~
突然很想念那個牛腩粉啦~~
欸~~ 我們快點來組個團啦~~~



羊...

對...心情最重要~ 獅子做什麼都是心情最重要的, 哈~

嗯, 獅子最近也越來越喜歡一個人的寂寞...我們是不是都老了丫? (等下羊又說獅子憂鬱了)

對~~ 那個浴缸真的真的真的很爽~~~ 哎呀~ 我怎麼忘記了配上啤酒呢? 我的啤酒是在洗澡之後才喝的, 沒關係啦~ 亡羊補牢啦~
2008-09-17 13:4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