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21:19:04| 人氣1,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地重遊(陸)之tata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3日我約了tata去茄子咖哩吃飯
那加入濃濃起士的日式咖哩飯
讓我到現在還在念念不忘
真的美味極了

吃飽之後
我們2個就去”隨便”逛逛東區

可愛的tata在購物的時候突然用哀怨的語氣埋怨我說
”你怎麼都不買阿?好像在陪我逛街一樣..”
問題是....當時全都是換成了秋裝
我買回去全年如夏的馬來西亞要怎麼穿呢?
然後tata才恍然大悟的說”對齁~~”
-___-|||||



我記得那天的天氣非常晴朗
我穿了一件七分袖上衣
都已經覺得熱到不行
一點都沒有秋天的感覺
而,可愛的tata居然穿了一件七分袖的針織衣

咖哩吃到一半,我忍不住問她”你不熱哦?”
她說她感冒了.....
而且後來居然還從包包中拿出一件針織外套來穿
真讓我流冷汗

後來......
我們逛逛逛逛逛之後
tata突然說”咦?我的感冒好像好了也!!”
然後自己突然領悟般的說”原來逛街可以治感冒”

哈哈哈....tata~~我知道你喜歡逛街
但是也不用這樣找藉口吧????



其中,還有一個很好笑的事情
那就是我們逛一逛,經過一間7-11
然後tata突然問我”要不要買個飲料喝阿?”
然後我就說”好哇~那你覺得呢?”
tata就說”ok阿!”
然後我正要往7-11前進的時候
她突然說”我是說我要去ok啦!”
冷~~~~~~~~~~~~~~~~~~~~~~

PS:OK是台灣的其中一種便利商店,類似7-11..


對我而言,tata跟以前一樣,一點都沒有改變
雖然她一直說她已經換過髮型了
但是很抱歉的..我完全看不出來
^Q^

tata不要打我~~ 哈哈哈哈




圖說:
起士咖哩飯
外表看起來可能有點像”塞”
但是很好吃哦~~~~

台長: 七月
人氣(1,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猴子逛天下 |
此分類下一篇:舊地重遊(柒)之便利商店篇
此分類上一篇:舊地重遊(伍)之逛街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