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2 11:50:36|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妳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妳,

擦乾妳的眼淚吧!今晚可是妳很重要的一個晚上,別把自己的情緒跟別人混亂了,要小心分割。

我知道,妳心裡有很多不甘,因為妳牢牢地記得是他說:”有事我來承擔“,也是他說:”我讓妳依靠“。然而,現在看起來妳似乎不能再靠了。或許,妳必須接受,被人靠久了會累,會呼吸不到,會想逃跑,會想喘口氣。就算是妳,也會偶爾想把肩上的責任卸下來休息一下吧?!

不要難過~不要傷心了~妳不是答應自己要自己愛自己嗎?既然自己愛自己了,就不要期待別人滿足自己想要被愛的期待囉~要一直一直愛自己,一直一直自己滿足自己的期待,好嗎?

這是人生的功課,我們要一直一直學習下去,我跟妳都一樣。記得哦~妳是有別人沒有的價值,妳絕對可以自我肯定的。

記得~要愛自己,一直一直的愛自己。

愛妳的 我

台長: 七月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叮咚~新郵件 |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的一封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