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31 18:10:05|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2011年初春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悄悄的我離開了,悄悄的我又回來了......

又一次在春天寫雜記,今年有著很多不一樣的變化:

換了新工作,適應新環境的同時,也在跟自己對話如何再進步!

兩個一模模一樣樣的兔寶寶今年七月即將誕生,幫他們取了蝦兵蟹將的小名,真是萬分感激我那十月懷胎的太太!

要買人生第一棟自己的小窩,倘若政府打房成功,我想小窩可以大一些!

 

慢慢的我又在此寫下生命中值得記憶的每一刻......

也許自己還是殘留著文人為賦新詞強說愁的血液,總愛那股淡淡的憂愁,彷彿這樣可以讓自己跨越時空的界線,遨遊古今中外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做做夢,幻想自己成為霹靂布袋戲裡刀狂劍痴的師兄、亦或是火影忍者裡打敗宇智波斑的英雄。

我想有一天我會是個不怎麼暢銷的作家,但是我會把首刷的版稅都捐給世界展望基金會。

我想有一天我會去當一個導遊,操著不流轉的台語、英語領著陸客全台趴趴走。

我想有一天我會成為輕食下午茶店的老闆,也許沒什麼客人?但是會讓來訪的客人滿足而歸!

34歲的我,很難接受邁入壯年的事實,因為實在感受不出自己像個34的中年男人。但是能讓自己與家人活的快樂踏實,是我正在做的一種幸福。我沒有作家九把刀那樣的熱血,他可以為了人生想要得到的夢想不斷戰鬥;我只想過著平凡人生中的彩色生活,人生不需要太多的激情,但是能在老的時候,不會感嘆白走一遭這也就夠了。

原來我還蠻喜歡看評論時事跟政治的文章,這讓我有點訝異!因為總覺得自己是政治冷感一族,沒想到骨子裡卻是那麼的渴求政治,也許哪天真的跑去選里長或村長?高喊凍蒜、凍蒜口號的同時,我會跟自己說要好好為民服務。

所謂的雜記,本就是隨手捻來的......

 

水天一色

 

 

台長: 水天一色
人氣(5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思,故我在 |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