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4 16:46:30| 人氣1,5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困 & 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 一隻拖鞋, 會讓你有多困窘嗎?

 

 

晚上睡覺前, 照例把換洗的衣服拿到後面陽台去.

當時, 我的拖鞋應該就是在這樣的位置.  也就是說, 我的拖鞋在鋁門慢慢關上時, 不離不棄的, 跟上了!

等到我把衣服分類好, 轉身想進屋, 竟發現鋁門打不開....

推, 反而讓拖鞋塞得更緊!

抬, 於事無補, 白費功夫!

拉, 天啊!! 這拖鞋根本是跟我作對, 卡位卡得兇!!

喊, ..... (夜深人靜, 音量得好好控制)

喊........ (提高了分貝, 再超過, 恐怕連隔壁鄰居都亮燈了)

心想, 臭拔可能正在刷牙沒聽見, 等兩分鐘再說.

 

喊........ (說真的, 我還真擔心樓下的娘, 被我喊醒, 起了誤會),

喊....... (真該怪天氣突然變熱, 剛剛決定關上房門開冷氣... 同時關上房外的噪音)

心急, 臭拔!! 你到底刷完牙了沒?! 該不會正好"便意"來襲吧?!

 

再喊..... 

又喊......

厚 ~~  難道沒有人發現我放個衣服怎麼那麼久不回來???

差點 "囧 "到要動火了!  

這不行!! 得自己想辦法!!

 

看到檯子上一把剪刀......

啊哈 !!  大小剛剛好!!

我就這樣, 用這把 "長度剛剛好的剪刀", 慢慢地, 推, 拉, 推, 拉.......

門終於打開啦!!

 

我衝進房間, 看到我那還樂在刷牙的ㄤ, 簡直有氣!!

抬腳, 踢他屁股 說 :   厚!! 你是沒聽到我在叫你喔!!

我ㄤ含著滿口牙膏泡, 嘟噥的說 : 是喔!! 那是你在叫喔!?  我還以為是臭頭妹還沒睡, 正在被你罵說.

然後, 我ㄤ趕快刷完牙, 邊放馬後炮, 邊好好譏笑我一番.

真是  " 困 + 囧 " 啊!! 

 

台長: Julin
人氣(1,54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我們這樣過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混水撈魚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座

Uncle
剪刀也順便飛過去

刷牙會成永恆

哈哈哈
2011-11-05 00:22: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