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31 13:31:05| 人氣4,6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香港巡迴--真愛演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份, 在香港迪士尼其實是熱到會讓人熔化的地步!

樂團在迪士尼小小世界廣場表演, 烈日當空, 連樂器的吹嘴都燙口.

臭頭妹說她汗如雨下, 整顆頭如泉湧, 汗水流到眼睛裡也不敢擦 (因為正在做專業的演出).

老實說, 光是在後台準備區, 我就汗水淋漓, 陪著他們表演結束, 再帶著他們走回家長等候區, 我早就全身發臭了!  我的意思是...........

這麼熱的香港, 怎麼有人如此放任孩子把自己包成這樣, 就為了當 "蜘蛛人".

我真不敢想像, 一整天玩下來, 回家把這身蜘蛛服脫了以後長滿一身痱子的模樣.

 

天氣實在太熱, 香港擁擠的迪士尼最好的去處, 應該就是商店街了,

阿臭琦拿著老鼠的耳朵說要演 后宮甄嬛,

沒想到, 看起來其實比較像 後宮丫環.


穿上 "未來學校的制服", 臭頭妹突然發現自己很像 "動漫人物".

配上自己突發奇想的台詞, 玩得不亦樂乎.

要體會這小孩的幽默感,有時候你是需要有點深度!

 

這群人從小一起在樂團培養默契, 都已經到了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的程度了!

在維多利亞港, 看到正開始要"煥彩" 的香江景色, 突然靈機一動 , 咱也來當 "快閃族"

眾人將手機相機舉起朝同一個方向猛拍 .....

你說在人潮中突然有一群人出現這樣的行為, 會帶來甚麼效應?

 

*

*

*

答案是 : 沒有...........

因為, 香港到處人山人海, 你了不起十來個人, 人家根本沒有看到你們!!

就只差沒失了耐性, 在後頭喊你 : 喂 ~ 同志... 拍好了就~快~閃!!


 

不死心, 到了 銅鑼灣 購物中心再來演一段.....

這回來個 " 劉姥姥進大觀園 之 鄉巴佬開口望天 "

你演得再怎麼ㄙㄨㄥˇ , 也比不過人家 "真材實料" 來得貼切!

最好再操一口標準京片子指指點點, 就差不多可以融入當地風土民情了!

 


抓住機會, 就來演上一段, 已經成為每日的必要活動之一了!

這回吃飽喝足, 有人巧手把盤飧堆疊成創意料理,

上菜囉 ~~ 眾饕客紛紛趨前嘗鮮.


我進蠟像館, 看到仰慕已久的偶像立刻把相機交給阿臭琦, 想說趁著人馬雜沓之際, 在國外放肆一下, 反正也沒人認得.....

結果, 才靠上那麼一秒, 竟有人隔空高呼我的名......

這時候再怎麼說也得保持鎮定,充耳不聞, 假裝那個名字不速偶低 ~~

結果, 唉 ~~~

我那一點也不靠譜的女兒, 竟然立刻收了相機對著我喊 : 

馬麻 ~~ 快下來啦! 老師都在叫你了!!


注重個人衛生, 來~ 我看看有沒有把指甲剪乾淨!

 

喂 ~ 我說這位先生, 你不要以為你是外國人看不懂繁體字, 本場地禁菸, 你要嘛立刻把菸給捻熄, 不然我到公安局告死你!!


OK, 謝謝再聯絡, 換下一批 ~~

(導演無奈搖頭抱怨道 : 怎麼現在來試鏡的, 連個模仿都做得二二六六 )


那個誰 ~~ 麻煩告訴她那是假髮, 不是面具!!

 

蠟像館裏頭的蠟像, 一眼被認出是誰, 是基本訴求, 若是動作栩栩如生別具特色, 則是從眾蠟像中脫穎而出獲得參觀群眾排隊模仿拍照爭取 "曝光率" 的重要關鍵.

我們一致認為長得最向本尊的, 是黛妃!!


要特別講講這個人,

話說, 眾人在蠟像館裡過足了與國際級大咖同台演出的癮, 胃口都養大了!!

 

 

而上圖這無辜的美人, 被立在出口處的禮品店裡,

站在那裏顧店也就算了, 最慘的是, 幾乎每個人從她身邊經過, 都撂了一句:

這誰呀 ~~ 不認識 !  (語者通常操著 超標準普通話, 然後帶著有點"睥睨" 的神情離去........ )

 (這誰呀 !! 口連喔 ~~  我想 ) 


說到愛演, 絕不能錯過圖中這位身穿白色 polo衫的男子.

一行人一到星光大道, 只見他喜孜孜往雕像前一站, 擺出這樣的 pose 叫大家趕快來學.

要知道, 烈日當空要去走星光大道已經讓人想到就流汗了, 這人竟有如此高昂的興致, 吆喝大家來個 "人不輕狂枉少年". 

好吧!! 陪你一起演!!

 

(上圖, 我們家臭頭妹其實也在裡面, 如果你找得出來, 我給你十塊錢!!)

提示:  特別節錄以下對話, 方便你找到臭頭妹...

妹說: 我當時就站在"她"旁邊, 所以我知道那是我.

我說 : 但是我們拍那麼多張, 說不定妳剛好那一張沒在裡面.

妹說 : 問題是我看到我的手.

我說 : 那麼遠就只有出現一隻手, 妳怎麼看得出來誰是誰?

妹說 : 因為我還有腳!

 

(由於這個線索, 我不得不承認我們家臭頭妹是 "真的有在相片裡面".)


這是在演甚麼?

 

背景 : 香港赤臘角機場免稅店.

演員 : 精打細算的菜籃族 2 名.

場景 :  1. 香水專櫃

菜籃族甲走進免稅店香水專櫃, 拿起試用瓶說 : 嗯 ~~ 今天的心情適合這個味 ~

(語畢, 噗吱~~ 噗吱~~ 將全身噴上香水)

方從店內走出來, 與 菜籃族乙 迎個正著, 兩人心領神會, 立刻互相緊緊擁抱!!

 

場景2. 機場內藥妝店,

路人甲 (由同行團員飾) 手持 千里追風油 做詢問狀 : 大嬸, 我這肩膀不好使, 你說我要不要買瓶這油回家試試?

菜籃族甲立刻接過手, 一股腦倒在手心往患處推擦.

菜籃族乙 以過來人口氣糾正道 : 以爸呦 ~~ (韓語, 表招呼對方之意) 這千里追風油可不能這樣使, 你得把油倒在手心, 然後就直接往患部一個勁兒的壓住, 不消一口茶的功夫, 你就感覺到一股辣勁兒直竄, 接著就會通體舒暢, 待你感受到再也支持不住了, 把手給放開了便是.

然後........ 鏡頭一帶...

菜籃族甲乙, 就這樣按壓著杵在店內, 等待那股直竄的辣勁.

 

卡!!  收工!

 

台長: Jul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3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我的旅遊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重遊小琉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