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10:27:33| 人氣47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路燈大的月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趕好趕阿~~

每個星期二, 為娘的我, 5.30pm一下班, 就得”咻”的一聲, 飛車離開公司, 接我寶貝女兒上打擊樂去!

路上, 我得算好可能塞車的時間, 眼觀四面的閃車及變換車道, 並且估算好途中三個紅綠燈的秒數, 在”剛剛好”的時候打電話回家, 讓阿嬤在”剛剛好”的時候把小孩帶出來, 上車! 往音樂教室飛奔!

昨天, 路上突然沒那麼塞, 紅綠燈也很合作, 一路綠到底, 孩子們更是難得乖巧, 已經吃完晚餐, 著裝整齊, 在騎樓下等我了. . . . 好順阿, 這下, 說不定是全班第一個到教室的囉!

伴隨著車內的音樂, 在停紅綠燈的的時候, 眼前竟出現了好大一輪明月, 阿! 是農曆15的大滿月呢! 我說: 快! 臭琦, 快幫我把包包裡的相機拿出來, 我把滿月拍回去給老爸看....
兩個小蘿蔔頭, 在我有如”行李箱”的包包裡手忙腳亂的”撈”相機. 就差沒將我所有的東西都倒出來, 車子往前駛, 過了另外兩個紅綠燈.... 相機還沒找到!

我忍不住哇哇大叫: 拜托快點啦! 月亮”升上去”了!

當我拿到相機, 停了紅燈, 拍照的時候,

月 亮 真 的 升 上 去 了 !!

姐妹們看到相機裡的影像, 跟剛剛”親眼目睹”的大月亮差很多, 有點失望, 甚至有點氣急敗壞的說 : 月亮幹麻那麼”趕”阿!

這一耽擱.... 趕趕趕! 我還得送小孩去學打擊樂呢! 趕趕趕~~~~

台長: Julin
人氣(47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想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夕之間
此分類上一篇:墳墓~所長媽咪住的地方

Rainbow pig.
如果這一切都是真的~~那我只能狂聲大笑了哇哈哈
昨晚趕著路回教室 正在小徑上~望見爵大的月娘~我這隻從小愛找月娘的傢伙.真ㄉ傻眼好幾秒~但心想怎手邊沒相機~~~又想這不是清境ㄉ驕傲人才看得到的嗎...又越看越著迷~深怕車開到田裡去...但馬上想到在同一區ㄉ老姐~本要打電話叫妳出來抬個頭ㄉㄋ~但想到妳應該在打擊教室了...哈!!我這只想分享的傢伙就打電話給一個老大哥同學~嚷著叫他快看月亮...”月娘怎大大黃黃的在田中央上空好恐怖??”-這是我頭一次這樣沒禮貌形容月娘...哈!老大哥同學回了句!妳這狼女...要變身了嗎?奧唔!!(謝謝有帶相機ㄉ老姐...但我看到ㄉ更大顆...)
2006-12-06 10:59:41
JULIN
就是被那麼大的月亮嚇到, 才快點拍下來,--這可是搏命拍的, 車輛行駛間, 如果不是有我如此高超的技術, 千萬別嘗試, (姊姊有練過)
可惜的是, 沒拍到田中央上方的大月餅, 只捕獲嚇到的10分鐘以後的筆路燈大的天燈, 不無小補...
一樣高高掛在天上無私的月, 有幾個幸運的人看見, 有幾個幸福的人被告知, 有幾個有緣人事後分享, 又有多少人, 連抬頭的機會, 都錯失...
2006-12-07 09:49:35
砂子
幸運的人多一個啦,我ㄚ不只抬頭看月亮,還會比較那裡的月亮大,我在西方世界看過更大的
2006-12-08 09:39:04
Julin
果然是西方的月亮比較大喔!
我娘也愛比月亮, 比星星. 她說, 南半球的星空”近”的很可怕, 如果有流星, 要撐傘!
在這一想到此事, 仍想說: 娘! 您也太誇張!
2006-12-08 15:2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