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0 20:23:56| 人氣6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士林官邸菊展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艷陽高照,所以是個適合出外踏青的好時光.還沒到達門口處,人多得不得了.無論大小朋友,每個都笑得眉飛色舞,還有大手牽小手,心情愉悅的在現場高歌呢!今年主題為「映像花博-共香盛菊」,展示了各式各樣的大立菊,好多豐富的顏色搭配合晴朗的天空相互輝映~美不盛收!
這張照片是在入口處的左手邊,兩隻彩繪小鳥很可愛也很吸引我的目光喔!
只是對於不太會拍照的我,陽光強大又亮,有很多不顯色的照片.我不是玩家啊!
沒辦法只能拍我喜歡的圖片,建議現場看比較不失真啦.

這張是蔣夫人 宋美齡小姐的座車,在當時很氣派啊.這台車的年份為1988年,它是4門7人座的轎車.現場看,歷史果然很久遠連輪胎都沒氣了.不過很值得!

來點卡通卡哇依一下啊,這應該是老鼠吧?哈!我其實也不確定,只是看到可愛就拍,不拍的話手癢啊,而且沒多久人又一堆就拍不到了呢!

噹噹噹,漂亮嗎?色彩豔麗的菊花,很美吧!要培育這些花卉很不容易呢,感謝辛苦的培育人員,沒有他們的努力,就沒有漂亮的花讓大家欣賞喔!

這盆菊花的主題是-金山.現場有很多類似的造型.這應該是接種的吧?我覺得很不容易,整盆花看起來像香菇和雨傘,你們覺得呢?

向日葵~現場很多小姐們搶著拍呢!我趕快拍特寫,連水珠都看得到喔!

波斯菊~雖然之前在不同的地方看到過,但還是要來張照片紀念一下.至少它很密集,茂盛!

大立菊另外一種品種,展場有標示出一盆菊花的數量.如果想知道請到現場,也可自己數一數喔!

可愛嗎?愛我就不要蹂躪我喔!生態區有很多這種作品,每一隻都不ㄧ樣.看你喜歡誰就去和它做好朋友吧.

哈!這張的角度剛好是弟弟的頭被吃的畫面~哇!我沒這麼慘忍啦~親愛的小朋友^^

未完待續~

台長: 藍娟
人氣(6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時事About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廁所美學
此分類上一篇:活出生命的璀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