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20:39:07|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nison貓咪外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以前曾經介紹宿舍的那隻貓咪Tiger嗎?
久違了!其實我也好久沒有像最近一樣,一直不斷的看見,Tiger在我們住的這棟大樓徘徊.可能是最近天氣好轉,它又出來覓食吧.好久沒看見Tiger,它的身體還是依然胖胖的.最近我們這兩棟宿舍的廚房,不段的傳出食物誘人的香味.我想這就是這隻貓會這麼常出現的主因,它被食品迷惑了.

今天,我把吃不完的蛋糕拿給它吃,早上從房間出來,就看見Tiger佇立
大門旁邊,眼神充滿些許期待.當我把蛋糕放在一角讓它品嚐時,剛開始試吃個幾口,後來就不吃了.因為它被室友在廚房微波的中華炒麵香氣給再度迷失自我.當然,這項食物比較誘人,食物的主人當然是自己享用,哪裡輪得到小Tiger呢?

後來室友又嘗試拿些洋芋片給它 “聞香”,它依然照樣吃!但最後還是非常固執加上不知好歹的沒有吃完就拍拍屁股走人.再度留下殘渣留給我們這些自認好心的無聊人士收拾.雖然不知道Tiger跑去哪裡?我想它可能也會嘲笑我們這些單純的傻瓜吧!不過也幸好有它的陪伴,讓我們不致於太寂寞喔.Tiger!我想這也是你的心聲吧?!

藍娟2007/9/11

台長: 藍娟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時事About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倒垃圾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2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