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悍將投手江少慶去年季中就因傷提前「關機」,目前仍在努力復健中,23日出席中職開季記者會時提到今年目標,希望能夠有健康身體,「希望把健康狀態延續到季末,甚至是年底的國家隊。」

江少慶今天與其他5隊代表球星一起到台北兒童新樂園參加開季記者會,接受主持人訪問時他先秀出健壯的二頭肌,還不忘為球隊主題日打廣告,「富邦悍將在五月有個主題日,會有幾位球員穿特別服裝秀肌肉的照片,希大家踴躍進場看球,我會是其中1人。」

去年季中江少慶就因手肘傷勢提前結束球季,之後動了手肘軟骨清創手術,目前已有幾次牛棚練投,約投15球,慢慢增加球數,「目前確定是趕不上開季,大概是要晚1個月,希望能趕快恢復,與球迷在賽場上見。」

在與球迷打招呼時,江少慶主動提到年底國家隊,「因為上一屆12強自己也有參與,當然會對這次有所期待,每個球員一定多少會想打國家隊、想爭取這個位置,但現階段還是要先把身體調整到最好,趕快歸隊為球隊做出貢獻,國際賽就是情況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