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19:50:2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細雨知時節,適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野徑雲俱黑,江船火獨明,花重又一村。


窗外!又下著紛霏的細雨,那晶瑩的水珠,一滴滴的懸掛在窗欄上,輕輕的!悄悄的!又是一春雨的日子........我想託一片白雲,把這屬於春的日子,季給遙遠的你。我想託一綠嫩枝,把這春雨裡的寧靜,帶給遙遠的你。呵!朋友!在這春雨濛濛的日子中,你是否會憶起這兒的情景?和默默想念你的女孩?


雨落滴滴亂我心,雨絲縷縷牽我情。
心亂茫茫淚盈盈,思意濃濃依影映。


水滴似乎變成了透剔的珍珠,在這夜暮低垂時,在這春雨蕩漾日,為什麼天下有不散的宴席?為什麼有那麼多來自心底的思念?又為什麼........一連串的問號困擾了我─一個在夜暮低垂、春雨蕩漾中,孤獨凝思的女孩!喔!是為了什麼?


打開窗扉,請那夾帶著雨絲的微風,柔柔的吹拂著我,喔!好涼!是那帶雨的微風?抑是那停留在我頰上的淚珠?就這樣匆匆的來,又匆匆的去?呵遠方的朋友,但願你能知道我照濃濃的思意!但願你能明瞭我這孤寂的心情!窗外!雨依舊落著,那是雨的世界!窗內!惟有孤燈照愁人!這是被輕愁薄怨所圍繞的世界!喔!希望那串串的雨珠,能把我這遲來的祝福,輕輕的,悄悄的,帶給你!別忘了,那寄託白雲和嫩葉的儍女孩!

台長: 皮皮熊逛大街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