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29 16:37:49| 人氣1,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樂愛說話5Y1M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某天狐狸載樂樂上學途中,她說「我真的好想變成一隻小鳥喔!
「 為什麼?
「 因為這樣我就能自由自在的飛,

想去大魯閣就去大魯閣,想去夢時代就飛去夢時代。」

 

「 可是,我有一個煩惱

媽媽以為她會說,變成小鳥 就要離開媽媽這樣我會想妳之類的話。

 

「 如果我變成小鳥,我就要吃毛毛蟲了

(不管樂樂的願望是什麼,好像都跟吃脫離不了關係。)

 

 

《二》

 

送樂樂上學途中。

媽媽我「完蛋了, 我現在肚子好痛!


樂樂說「 我也是啊!


2
秒後她接著說
「 這就是遺傳,對不對?

 

《三》

 

這兩天早上,樂樂在家真的吃很多。

她摸了摸肚子說

「我真的再也吃不下了(學校早餐),媽媽妳可以幫我跟老師說一下嗎?」

 

結果, 學校早餐時間到了。


老師宣佈「今天的早餐是麻油蛋麵線喔!」


樂樂卻第一個往早餐桌移動,老師叮嚀她肚子太飽不用勉強。

樂樂拿著餐碗堅定地說「我可以吃一點點就好,沒關係。」

(不願錯過任何一道食物)
(
媽媽好擔心樂樂長大後的樣子)

 

 

《四》

 

老哥跟狐狸分享他在學校帶領桌遊課程時,學校學生的反應。

 

在旁邊默默聽著的樂樂突然發言

『我覺得久久的學校好好喔,都一直玩一直玩(指桌遊課程)

哪像我在學校都要一直學東西一直在上課….

 

 


明明幼兒園都是在玩….

※幼兒園冬至活動

 

 

※幼兒園校慶

 

 

※參加全家小小店長

 

 

 

免費體驗還能拿一堆贈品回家啊~~太棒的活動了哈哈哈。

 

 

※樂樂現在會要求媽媽幫她護髮

 

 

※參加免費搭小火車活動

 

 

2017年最後一天時,多樂吵著要跨年,媽媽當然會實現她們的願望

 

問樂樂知不知道接下來是什麼年?

她說,童年。

 

※多多現在的導師出的假期作業比較活潑,一次是用蔬果完成料理跟家人一起享用;一次是散播溫暖散播愛。

 樂樂跟著姊姊一起完成作業

 

 

5歲孩子都很愛哭嗎?

媽媽耳朵快聾了

 

 

※很愛湯姆熊,但狐狸忘記帶代幣兩姊妹也不會亂鬧,玩假的也很開心

 

 

※雖然常吵架,但感情還是好到不行


 

※之前是樂樂愛跟阿嬤撒嬌,這陣子換多多了

 

 

※今年第一次吃到草莓

 

 

※她說她在戴帽子

 

 

※多多妳這樣寫妹妹…樂樂會開心嗎?

 

 

 

※每天都要吃2份早餐的樂樂

 

 

 

一個看學校菜單看到笑出來的5歲孩子。 


(懂的字都跟食物有關)


 

※這個月的早餐,有沒有比之前進步呢?

 

 

我也會捲花壽司了!

 

 

麵包盅湯

 

 

※樂樂說也愛媽媽的晚餐

 

兩姊妹現在也很會擺盤

 

台長: 小狐狸
人氣(1,23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樂樂寶貝 快樂無限 |
此分類下一篇:樂樂愛說話5Y2M
此分類上一篇:樂樂5Y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