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4 20:43:03| 人氣1,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樂的夢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狐狸很喜歡看孩子睡著時的樣子,
那種沒有防備、安心入睡的模樣讓我好迷戀。
 
小小的她們、小小的腦袋,在睡覺時到底在想像些什麼?
真的好好奇,希望有一種機器能讓我看到她們的夢境。
 
 
前陣子,
3歲多的樂樂已經開始會跟媽媽分享她夢中的內容
 
 
1.『馬麻,我今天做了一個好夢耶!』
『真的!?好幸運喔~是什麼夢呢?』
 
『我夢見妳帶我去吃雞腿和蛋!』樂樂邊說邊舔嘴巴。
哈哈哈!太可愛了,這2個都是樂樂最愛吃的食物,果然是好夢!
 
 
2.『馬麻,妳知道我今天夢見什麼嗎?』樂樂一起床就急著跟狐狸分享。
『不知道耶,妳可以跟我說嗎?』
 
『我夢見我會開車了!而且在路上還遇見艾莎!(冰雪奇緣的主角)』
哇!太讓人羨慕了!沒有順便跟她要張簽名照?
 
 
3.『我今天做的夢也很棒喔!』
『是喔~~太好了!夢見什麼了?』
 
『我夢見馬麻在睡覺時,我和姊接突然變成了天線寶寶,
她是綠色,我是紅色!很棒吧!』
 
...................
天線寶寶明明很醜說。
 
 
4.『馬麻馬麻,我今天的夢很神奇喔!』樂樂用力搖還在賴床的狐狸。
好睏的狐狸很努力回應『嗯...怎麼了?』
 
『我夢見好多好多彩色的小白兔!牠們身上全都穿不同顏色的衣服喔!』
小朋友的夢境似乎跟顏色有很大關聯,好棒喔!
狐狸每次醒來後,都只記得內容很少有顏色的印象,彩色的夢也太繽紛太讓人嚮往了吧~~
 
『妳知道小白兔是從哪邊跑來的嗎?』樂樂這次做的夢感覺比較長。
『不知道耶~』
『是從我的相機跳出來的!一隻又一隻一直跳,還跳到我的手上!』樂樂伸出她的小手表演她捧著兔子的模樣。
 
真的是超神奇的美夢啊!
一次也好,狐狸好想去樂樂的夢裡看看喔!



※兩姊妹硬要睡地板。
一人一邊還蓋同一條棉被,最近感情好到不行



 
 
※媽媽希望妳每天都是做美夢啊~~~




 
 
 

台長: 小狐狸
人氣(1,4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樂樂寶貝 快樂無限 |
此分類下一篇:樂樂愛說話(4Y1M)
此分類上一篇:樂樂寶貝4歲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