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1 13:51:06| 人氣1,6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樂愛說話(4Y2M)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狐狸煮晚餐時,樂樂很愛來關心進度和巡視菜色。

 

『今天煮甚麼?

『蛤!是生菜喔~~我不敢吃生菜耶!』樂樂超愛自問自答。

(明明是洗好還沒炒的菜,但樂樂每天都要問一次)

 

 

《二》

 

『煮完了嗎?狐狸才剛踏進廚房,樂樂就會緊跟在後。

『樂樂,馬麻才剛進來廚房怎麼可能就煮好了?

而且妳一直跟在我後面很危險,我一轉身就會撞到妳!

妳可不可以不要進來廚房呢?

 

『好啦好啦!那我站在冰箱旁邊可以嗎?我保證不會跟前跟後!

樂樂露出堅定的眼神

『但我覺得妳動作應該快一點,不要拖拖拉拉可以嗎?

(再逼我今晚全家都吃泡麵!!!)

 

 

《三》

 

『寶貝,妳有沒有想麻咪?』狐狸摟著獨自在阿嬤家住了2天的樂樂。

『想啊!!我想全家人。』

 

『那妳愛我嗎?』狐狸親吻著樂樂的額頭。

『愛啊!我無限愛妳的!!!

 

『那愛把拔嗎?』賽門也問了樂樂。

『超級愛!100個無限愛把拔,1個無限愛媽媽!

 

賽門露出勝利的微笑。


 

※好啊好啊,都去愛把拔啊!(媽媽無聊愛吃醋)

 

 

※和姊姊玩時,樂樂常須扮演男生角色(但蠻適合她的就是)

 

 

※多多一放寒假的當天,我們就開車北上幫阿青搬家。

現在休息站也有童書真不賴,多多常會主動唸書給樂樂聽

 

 

塞車塞了好久,快到台北時兩姊妹才終於睡著(好能撐)

 

 

趁機和阿婷約見面

 

 

※樂樂常說出讓人哭笑不得的話

 

 

※不管做什麼,都喜歡叫媽媽拍一張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在家吃飯也很幸福

 

 

※和導盲犬拍照。

多多樂樂鼓起勇氣摸了拉不拉多(有訓練人員在旁引導),樂樂直說她真的好喜歡狗狗喔!

 

 

※樂樂留了4年的頭髮終於長過耳朵了

 

 

※樂樂自從看過舅舅對手機說話查資料後,在家也會拿東西模仿說Ok,Google

 

超愛對久久撒嬌,說久久也是她的老公

 

※除夕回阿公家拜拜,樂樂也幫忙貼春聯

 

 

今年在外面餐廳吃年夜飯,不用善後整理輕鬆多了

 

 

※樂樂說她最喜歡過年了,因為可以領紅包。

(雖然裡面的錢都被爸媽拿走了)

 

 

※一年一次的方城之戰。

小朋友都湊在牌桌待命,因為只要有人贏就可以吃紅

 

 

※去夢時代旁邊的8咘搞怪樂園玩。

可惜農曆年假期間人實在太多了,我們還有好幾個區塊都沒進去玩就快閃逃離,但8咘的搞怪樂園裡面的工作人員非常友善,對小朋友都很親切,是我們去過的樂園中服務態度最優的!

 

 

※遊阿公店水庫

 

 

※遊中都濕地

 

 

 

 

※愛扮鬼臉

 

 

※想學姐姐吃生菜,但後來還是不敢吃

 

 

※小朋友真的很愛湯姆熊

 

 

※去叫午睡的樂樂起床。

 

這張床會不會太擠了?

 

※剝瓜子比賽

台長: 小狐狸
人氣(1,6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樂樂寶貝 快樂無限 |
此分類下一篇:樂樂愛說話(4Y3M)
此分類上一篇:樂樂愛說話(4Y1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