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3 21:15:13| 人氣1,7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就是要滿滿的禮物大平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聖誕節,看著各個店家出現的聖誕陳列就讓狐狸藍瘦香菇,

忍不住又哼唱起

 

我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寂寞的人怎麼辦~~~~~~~~~~

(麥克風拉遠)

(不要跟我說沒聽過這首歌!!!)

 

※小孩的早餐都透露出狐狸想過聖誕節的心

 

多多好開心

 

樂樂也是

 

隔天的老公公不太像

 

 

!!!

狐狸不要今年又在柴米油鹽罵小孩唸老公中渡過,我要跟年輕倫一樣玩聖誕節的交換禮物啦!!!(跺腳)

 

在本人的熱()()邀約下,終於敲定了聖誕聚會,而且還是兩攤,ㄎㄎㄎ,

忍不住竊笑我好忙喔朋友好多捏!!!(馬克你輸慘啦!)

 

這次的交換禮物趴在小柚新家舉辦,交換禮物的主題策畫人是顏寶,

一共分成天堂和地獄2個主題,天堂的主題是『我的少女時代』,地獄的是『我的資源回收』。

 

※和以前一樣,一人一菜來聚餐,才不會給主人家太大負擔。

 

但顏寶這次的鹹酥雞被大家嫌棄,這樣的份量也敢帶來!!!(其實是老闆賣太貴)

謝謝小柚神救援,親手料理的青菜都好好吃喔,可以嫁人了啦!(我忘記她已經嫁人了!)

 

※大夥幫樂樂慶生完後就開始準備來交換禮物啦!

 

 

※大家的少女時代揪竟流行什麼呢?好期待喔~~

一開始先輪流介紹一下自己選的少女時代的禮物重點為何,現場實在是太歡樂太吵雜啦!

 

 

狐狸準備的少女禮物一份是雙子星拼圖+紙娃娃套組,結果被吐槽說這是我的童年時代….

另一份是玻璃瓶加上還沒摺的紙星星紙條,希望抽中的人要邊摺邊許願,最後要送給喜歡的人順便告白喔。

 

 

※最後多多抽中的是日本雜誌,裡面有好多贈品,但狐狸的少女時代最喜歡的是NON-NO,這本是30歲年齡層喜愛的….


可見準備這份禮物的雅琪比較老成()

 

樂樂抽中的是柚子準備的迪士尼公主紙條和很少女風的聖誕襪,多多和樂樂超喜歡那個貝兒公主!

 

 

※還有人準備安全帽。

是啊,少女時代誰沒騎過摩托車?聯誼時一定要抽鑰匙的啦!

 最後這頂安全帽有大家的塗鴉變成最獨一無二的紀念,

朱朱今年的禮物終於不會被恥笑2年了啦!

 

 

※最特別的是這個格格頭飾。

風靡當時的清朝劇是還珠格格、爾康,還有你是風兒我是沙的這些相關詞還記得嗎?

 

狐狸好適合這個頭飾喔!


 

 

※樂樂OS:妳們到底在吵甚麼?

 

 

※天堂禮物大合照

 

接下來恐怖囉,是資源回收系列的禮物大平台。

狐狸其中一項準備的是媽媽最愛:各種菜瓜布大集合;另一樣是去沖繩買太多沖泡不完眼看快過期的的雀巢茶品膠囊球。(我好有良心)

 

※但….竟然讓我抽到籤王……. 

 

看顏寶笑成這樣(她提供的),明年交換禮物記得不要約她

 

 

※這到底是什麼鬼!我一點都不想帶回家!!!

 

 

※另一份是絕版疊疊樂,這好多了

 

 

※最後應景一下,做個聖誕水果DIY

 

 

雅琪好強!一次就成功

 

 

※多多樂樂回到家已經是晚上11點多累翻

 

 

真是歡樂的一晚,吵到翻掉啊~~~哇哈哈

明年換誰主辦了呢?

 

 

----------這是代表聖誕趴第2回的分隔線-------------

 

 

一次約了2攤是因為現在大家時間不好橋,有些一定要假日,有的是平日才有空離開百貨後大家往各行各業發展,要約到一個全部都可以的時間變得好難。

 

這回聚會是在狐狸家舉辦,沒有交換禮物,而是滿滿的DIY行程。

※先是聖誕水果DIY,因為上次只有雅琪成功,這次一定要雪恥

 

如何!有沒有比較像聖誕老公公了一點?

!成功!

!顏寶的老公公眼睛掉了!!!

 

※接下來開始做餅乾

上次去零生手做DIY烘培時就覺得這個杏仁餅乾挺簡單的,這次再來試看看!

 

 

※大家好認真啊

 

 

一起動手做餅乾這樣的經驗很難得呢

 

 

很好!我家孩子都不來煩我了!

 

 

在一陣手忙腳亂後….

 

 

看起來真好吃!!

 

 

感謝大家陪我做了2回,讓多多能把成品帶去學校跟同學分享

 

 

結束了嗎?還沒還沒~~還有小小聖誕樹的創作!

 

※像不像是家庭代工的現場?

再過2天狐狸又要去多多班上當晨光媽媽,請大家一起幫忙先黏合裝袋,這樣我比較省工又省時啦!

 

※當然也有多準備讓大家動手做,完成後可以拿回家當紀念

 

大夥的創意非常可愛呢

一共耗了6個多小時,真是忙碌的下午!

 

今年的聖誕節過得超充實,喔齁齁齁齁齁~~~

(轉圈轉圈)

台長: 小狐狸
人氣(1,7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喇豬賽 |
此分類下一篇:2017北西瓜來跨年
此分類上一篇:累了的時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