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28 21:43:54| 人氣4,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值得紀念的一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跟狐狸姐姐一起邊扭邊唱

『妙妙妙 我想叫叫叫 整個世界只聽見我的心在跳
路人不重要 小狗汪汪叫 還在傻笑忘記你已經走掉
周圍出現好多的氣泡 裡面寫著我的感覺 就是 妙妙妙』

(可以哼出旋律的代表我們都是同年代)(摟肩)

 

想知道狐狸為什麼那麼High那麼開心嗎?

可能你不想知道但我還是硬要說(問辛酸的)~~~
第一次,第一晚,2個小孩沒在家過夜。(拉炮)

 

※那天的月亮,是我記憶中最圓最美的一輪明月了。
 

 

故事的開頭是這樣的:

樂樂窩在老哥懷裡撒嬌『舅舅~我想住你家,拜託嘛~~

老哥沒有答腔,但看得出他內心在動搖。(叮咚叮咚,樂樂得分)

 

多多拉著大嫂的手『舅媽,我也想住。可不可以?

大嫂眉頭皺了一下,但沒有直接拒絕。(噹噹噹,多多達陣)

 

狐狸內心在雀躍在奔騰在敲打喜悅之鼓,

但必須要壓抑要低調千萬不能張揚以預防兩姊妹或哥嫂反悔。
邊忍笑邊假裝依依不捨的跟他們道別。

 

※孩兒,想住幾天就住幾天,千萬別牽掛爹娘啊。
 

 

※大嫂笑中帶淚
 

 

 

※等這天等很久了!!!哇哈哈!!
 

 

 

※兩個老人竟然挑戰看午夜場電影


 

 

 

※還沒開始看就想睡了,真的好弱
 

 

 

※一定要記錄下來,難得的兩人約會(我真的很不會自拍)
 

 

 


 

讓我們把場景拉到另一邊。
 

※久久說床邊故事。

恩,蠻有樣子的,老哥,以後週五都交給你囉
 

 

 

※聽說折騰了好久,兩姊妹才終於睡著


 

 

 

多麼美妙的一晚,我和賽門做夢都會笑。

真心祈禱哥嫂能週週吃錯藥,

只要一通電話,小孩立即宅配到府喔。(雙手奉上)

台長: 小狐狸
人氣(4,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喇豬賽 |
此分類下一篇:幹嘛要運動。
此分類上一篇:防蚊大作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