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05 21:43:37| 人氣2,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42個年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還是20歲的時候,從沒想過這一天的到來。
 
那一年,
我穿著過於成熟花枝招展的衣裳,
在課堂上傳著紙條只關心晚上要去哪裡狂歡;
 
談著自以為刻骨銘心的戀愛,
在一次次心碎與流淚中慢慢體會如何愛與被愛;
 
我急著長大急著離開家,
一回又一回的寒暑假都因為想更揮霍而獨自留在台北打工,一個人度過無數個節慶;
 
我以為人生可以永遠這樣,自由、隨意、繽紛和熱鬧,
卻在一眨眼間,那些彷彿昨天才發生過的事已經變成腦海裡遙不可及的回憶,
現在的我,竟然42歲了。
 
天啊,那一年的我多麼睥睨這個年紀的女人(請原諒我),沒想到轉眼間,我也成為不折不扣的歐巴桑了!
 
現在,
我穿著卡通圖案的T恤,試圖想誤導別人我只有30出頭(想太多);
一睜開眼就不是為了自己的需求而忙碌,大的作業有問題小的不想吃青菜,醒著的時間都花在處理孩子的問題上;
看的書找的餐廳出遊的景點全是搜尋〝親子〞的類別。
 
人生從一個人想怎樣就怎樣的自在
逐漸走向忙碌、疲累、混亂的步調上,即使如此,
轉身看這一路走來,還是感到十分美好。
 

我,42歲了。
沒有寫反,是真的。(好啦好啦我知道看不出來啦)

我十分滿意現在的狀況,不管是自己、家庭、小孩。

經歷20歲的浪漫、30歲的執著、現在朝向的又是不同的階段。
每一個轉彎每一段歷程都很不一樣。

想跟努力在生活中尋找立足點的自己說聲謝謝,

謝謝妳的努力,

謝謝妳不放棄,

謝謝妳成為今天的我。

 
不管幾歲,願我能享受一切,能夠真正的快樂。


※不管幾歲我都要過生日,慶祝活著。
向老公凹份禮物。歐巴桑的內心一樣住了一個少女。




※謝謝小玉兒今年又南下跟狐狸吃頓飯




※多多一早就把握時間寫了張卡片送狐狸



※生日當天去吃網友推薦的鐵板燒,味道還不賴,但貴了點。



※主廚幫狐狸客製了一份鐵板上的蛋糕



※多多下課後帶女兒們出來玩~慶祝考試考完了!



到底是誰生日啊?


※可以和最愛的人一起度過每一天,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台長: 小狐狸
人氣(2,11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喇豬賽 |
此分類下一篇:2017全台大停電
此分類上一篇:端午包肉粽看龍舟(多6Y9M,樂4Y5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