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12:29:4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言自語之發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的自己,該做些什麼呢?
睡到中午才清醒的我,洗了個清醒澡,敷著可以讓自己漂白回來的水面模,打開自己喜歡的音樂,開始準備起我的中餐,一大杯咖啡及二片麵包及一顆水煮蛋好了,再來顆蘋果也不錯!

拿起自己早已買回未看的雜誌,吃起為自己準備的幸福食物,晃晃也已經傍晚四點了,至少把那二本雜誌也給它看完了,該來去運動一下吧!

把整個家裡翻過來清洗一番,終於當自己覺得滿意了,才發現自己流了好多的汗水,這時的我想順便去河堤跑步,讓自己的汗水流的更多再一起洗個澡,就不需要那麼麻煩了,於是穿好跑步鞋就出發了。

這樣美好的天氣,讓人覺得自在又幸福!

冰箱又是空空的了,櫃子裡的酒也都空了,該去補充飲料的時間到了,騎著小白到處逛了一下,忽然看見之前常去吃的岡山羊肉,或許是老闆生意太好了,搬到另一個更大的店面去,裡面也變得乾淨多了,還是點了一樣的東西,很久沒嘗試過了,味道還是沒變。
呵~~~

心裡覺得好幸福喔!
因為美食讓我覺得開心吧!
逛超市的快感,也是另一種的幸福喔!
因為我貪吃吧! 哈哈~~~

台長: Julia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