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10:56:1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家的寶貝貓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好的清晨都在迷糊中度過,直到辦公室後,喝了杯黑咖啡才真正清醒過來~
然而歐文自從有了那張,牠自以為是牠的寶貝床以後,再也不想叫我起床了~
因為牠現在睡的可爽的呢,也不想再理我們了…..

唉~
家裡的貓咪還真有貓格呀~
昨天牠還做了一件可以讓我與社長笑到翻的事情!
晚上又因為社長不在,所以跟著我的腳步不離!
牠還真的是社長的好朋友,社長說什麼牠都聽,切…..

社長常跟我說:我們要過著一家三口的日子!
歐文或許也知道社長不在家,出差去了~
所以想要看管我或者陪陪我,否則平常我回家,牠根本不理我的….

有時當我看見,歐文躺在床舖上的樣子時,我會覺得牠好可愛唷~
一點都不像貓咪,像個人似的賴在床上,不肯起床~
我想書房已經變成牠的客房了,再也不容許別人睡牠的床了…
我是否該跟牠的爸媽要房租呢?

上星期假日,有位台中來的朋友住進客房,歐文就喵喵叫個不停!
我想牠可能在想,那是我的床,別睡我的床,快讓我進去啦~
呵~ 我常跟社長是這樣想像的….
因為歐文的行為舉止,真的會讓人狂笑不停!
牠是我們家的寶~
或許這就是老王與Elain疼牠得理由吧!

然而現在不僅是我們疼牠,連朋友來也是很愛護牠呢!
真是隻乖巧的喵咪!

昨天是社長出差的第一天,而夫人也早早就下班了…
因為前些日子太累了,身體已經無法再加班了….
然而昨天看見自己所努的成果,覺得好爽唷!
所有的辛苦都將是值得的…..

我會再努力的,喜歡這樣的成就感~
覺得還滿對得起自己的未來….
至少知道自己有往前走的理由吧!

社長不在,夫人有點寂寞,也只好乖乖的在家做自己事情!
終於可以理解社長的客人說,社長不在的日子,為什麼會寂寞了…

台長: Julia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