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12:28:1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週末的夜晚抽空與朋友一起喝酒聊天,不小心真的把自己喝到微醺,騎著車回家的路上,一路回想這些日子的點滴,眼淚在眼裡不停的打轉著,不曾流下來過,或許我真的該找個時間,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一番吧!

工作的壓力讓我有些無法喘息過來,早出晚歸的我,似乎常會忘記今天是何日?三餐常會忘記覓食,生活雖然充實而忙碌,卻還是希望能給自己放個短期的發呆假,而不在是錢的奴隸。

不須思考任何的事情!清晨的早上只希望能讓海浪拍打聲叫醒我,有著自己喜歡的咖啡香與麵包,還有個小小希望,就是能有盤美味可口的蛋卷,那就更美妙了!

前幾天在下班前,與一位網友在閒聊,我們聊到旅行開心的事情!她跟我一樣喜歡自在的旅行,也喜歡海邊,聊著聊著心裡忽然覺得,如果大伙能夠有有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去旅行的話,那一定是很棒的事情!

可以在沙灘上,大伙圍坐在一起喝酒聊天,夜晚還有星星與海浪聲作伴,用最自然的方式與朋友享樂,我想那是人生最美好的回憶吧!

其實這樣的情景,其實前些日子我已經在某個海邊跟幾位好友一起實現過了,真的會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但是我還是很貪心,想跟不同的朋友一起實現這樣的夢想,或許有一天能把所有的朋友一起號召在同一天實現也不錯呀!

後來我發現,喜歡海邊的人真的還滿多數的呢!
前些日子! 我與H一起去喝咖啡聊事非時,也聊到這樣的情景,似乎跟我有一樣的想法的人還滿多數的呢!

H也會一個人去旅行,她之前也開著她心愛的小黑,開往墾丁渡一星期的假回來,也跟我一樣,不須思考任何事情!只是睡到自然醒與發呆過日子! 夜晚免不了要去酒吧裡,喝杯小酒與陌生人聊天,似乎這樣的生活,才能使人們有做到減壓的方式!

無論是什麼樣的方式,我都喜歡這樣的日子!
也希望能與朋友一起分享這樣的生活!

心裡一直有一片屬於蔚藍美麗的寧靜海,有朝一日一定要能與她,一起去享受那一片美麗的寧靜海,除了這個我不想跟朋友一起實現以外…….。

P.s 希望妳們能原諒我的自私……

台長: Julia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