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7 04:34:2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special gif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

 

当然我下笔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脑里面出现了一个字:joy. 接着久没开动的大脑又显示出这一句歌词:‘You are my sunshine after the rain. You are the cure against my fear and my pain

 

没错,我想这就是喜悦,一种我久违的感觉。

 

三重奏:

 

Piano trio 由钢琴、小提琴和大提琴组成, such as 22 and 33. By the way, I am 11当中我最喜欢的三重奏是司图佳特,这也是要多得舒伯特的厉害,可以把清新爽朗的乐曲风格带入到心里面.

 

虽然很多人认为22是东坡肉,但其实你就算你是一块东坡肉,那么你也会是一块很特别的东坡肉 超值,大份。^@^ 也许,它们没有看过你的catwalk, 如果看过之后,他们也会和我一样对你流口水,因为你实在太赞了~~~

这要感谢主的恩典,让我可以成为22 fashion show VIPBTW:也要感谢我们的Clothing guide33

 

就如钢琴、小提琴和大提琴,尽管它们有不同的特点,但动人的乐谱将它们奇妙地结合起来。也如11的好傻好天真,22的甜美笑容和33的很黄很暴力也在主的安排之下谱奏出很多的joy and laughter. 或者就是'Amazing Grace',润泽了我单调干燥的琴声,所以我十分感谢主对我的这一份恩典。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i'm found, 
was blind but now i see. 
 
t'was grace that taught my heart to fear. 
and grace my fear relieved 
how precious did that grace appear, 
the hour i first believed. 
 
through many dangers, toils and snares 
we have already come 
t'was grace that brought us safe thus far 
and grace will lead us home. 
 
when we've been there ten thousand years 
bright shining as the sun; 
we've no less days to sing god's praise 
than when we first begun. 
 

 

 

Ps:

 

What is love?

1 Corinthians/ 哥林多前书 13:13

But now abideth faith, hope, love, these three; and the greatest of these is love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爱,这三样,其中最大的是爱




Btw

200912251755,这一分钟的London, Big Ben and London Eye as well as you and me. 

 

这是我为二二而特别准备的圣诞礼物

 

当然也希望三三从中也可以得到主的恩赐

 

God bless you

 

 

Your

一 一


台長: 濑 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