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21:49:5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唯有在愛裡,才知道自己的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看到一篇:『愛我更多 好嗎?』從此我對愛情就很霸道…………

內容是:

愛我,不是因為我美好,這世間原有更多比我美好的人

愛我,不是因為我智慧,這世間自有數不清的智者

愛我,只因為我是我,有一點好,有一點壞,有一點癡的我,古往今來獨一無二的我

愛我,只因為我們相遇!

如果命運注定我們走在同一條路上,那麼請以更溫柔的目光俯視我,以更固執的手握緊我,以更和暖的氣息貼近我。

愛我,更多好嗎?唯有在愛裡,我才知道自己的名字,知道自己的位置,並且驚喜的發現自身的存在。

我原來沒有權利要求你更多的愛,更多的激情,但是你自己把這份權利給了我,我才能如此放肆,如此任性來要求更多,我是貪得無厭的。

愛我更多,就算我的要求不合理,你也應允我,好嗎?

台長: juila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談情 |
此分類上一篇:你我的國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