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5 08:41:2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會只剩下一層層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我好像拿著糖果在逗小孩,要給不給的; 

雖然覺得莞爾,但我沒有這個意思

 

你說:讓生活簡單一點,日子就會過的快,也不會想太多,是嗎?

 

生命就是在「等待」每一天的~趕快過嗎!

唉!一天了~

唉!我又捱過一天了~

~我又~逃過一天了~是這樣子嗎?

 

如此想到自己好像是一個總愛問『為什麼』的小孩

不是那種乖乖的接受命運的小孩

因為你的經歷,你的看到

所以你選擇看淡,看淡生命賦予的色彩

 

而我卻是想要擠出色彩,對生命的無常

     對來到這人世間賦予我人生價值的選擇與意義

 

其實後來,人生會只剩下一層層的回憶~

 而回憶將變成『人』走到人生最後關頭時,唯一可以帶走的價值了,

 

所以總是頑皮的想抓住那份「觸動」~

因為那是一個意外,一個緣份,一個無法說清楚的事

如果沒有相對相等的,那根本就不需留戀的………

 

是的~如果你我因為有這個一點兒心思~

而是否可以讓它成為自在,並能坦然,並理解與了解

讓不能牽的手放在心坎讓想念變成一種可以傳達~

因為自在而相對相等的

因為默契,所以即使相望一絲微笑,也能各自回家

 

成為彼此生活中一點安逸的鎮定劑與面對現實生活中一點寬慰自己的力量,

 

是嗎!你允許嗎?

 

台長: juila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談情 |
此分類下一篇:默默的想念也是一種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