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22:45:07| 人氣7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候鳥e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部以黑面琵鷺為背景的偶像連續劇,華視以張艾嘉製作為廣告的號招,吸引民眾的目光,我是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這部八點檔連續劇。
或許是因為我天生愛自然裡一切的緣故,他是繼赴宴之後,我會想要推薦的一齣戲劇。以下就幾點來說說這部戲值得你花時間來看看的原因:
1. 既然是打著張艾嘉的名號,那就來談談技巧部分,鏡頭的細緻處理,讓人可以看看電視劇還是有像電影一樣發揮的空間;電影要求運鏡,其實在電視中也行,不一樣的呈現手法,就會有不一樣的效果,而且不需要動用到特殊剪接及特效的技巧。
2. 戲劇難逃影像及聲音的處理,我是個天生的音樂白痴,所以對於這點,我沒什麼特別的見解,但是片頭曲由劉若英跟黃韻玲合唱,有股特別的味道。
3. 第三個推薦的理由,是黑面琵鷺,其實主要是想要大家多認識一點台灣的自然環境,在水泥叢林裡生活慣了,會讓人變得冷漠,不懂得如何去愛你周遭的一切,其實生活處處充滿驚奇,只要你願意,自然中的體驗隨時都在。
4. 他只有短短的二十多集吧!有別於其他戲劇,為了創造收視,不斷的添加劇情,失去原本的目標與價值。
5. 故事內容跟偶像,這兩者一直是戲劇強打的主題,似乎只要男的帥女的美,就一定會創收視高潮,但因為主角都是港星,我原本就不認識,所以我只會關心他的劇情,就是典型的愛情故事,但他深深讓我著迷的在於他裡面的友情部份,男生跟女生對待自己麻幾的態度,也是這部戲的另一個主軸。

以上,是我推薦的理由,請支持華視八點候鳥e人吧!相信我,你也會因此愛上他的。

台長: 藑鷸
人氣(7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