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8 22:29:3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p 20 &中友百貨彩妝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點59搭車前往台中,

真的超早= =

到的時候也才8點多

 

因為白色T恤前一天才洗,還沒有乾

所以穿著便服去中友。

沒想到,就被罵了 = =

 

然後開始彩排,發了大家所要展示的M.A.C.商品。

因為工作人員在跟我們說話,

所以後面有些示範沒有看到...

之後,我們彩排失誤很多,

時老師整個超生氣。

哎呀,我們很認真想做好,可是真的太緊張了...

最後,終於彩排好了...

 

去一個櫃上換衣服,

大家都被分配了很美的衣服。

再換上高跟鞋後,大家都超美的!!

 

 

隨後,到了休息室開始妝髮

我,摸摸口袋之後

發現我的M.A.C.唇蜜不見了!!!!

因為早上被罵了很多次,

又有提醒要小心,不可以弄丟

我整個心臟真的都要停止了!!

因為都一直放在口袋裡,也沒拿出來

隨後,嘉姈陪我去櫃上找,沒找到

回到休息室找包包也沒找到...

我就跟工作人員說... 我弄丟了... 我現在要下去買...

工作人員很令我意外的是,他們沒有罵我耶!!

叫我回原路去找,我就順著路再從頭走一次

還是沒找到...

我當時覺得,完了。我的model人生不用再走下去了...

想到等一下回去會被罵,我就頭皮發麻 = =

然後,我想說再去一次櫃上。

櫃姐看到我,就衝出來跟我說,我找到了!!!

我看到她,二話不說就抱緊她!!!

抱超緊的!!!

有種救命恩人的感覺XD

之後就放心的去做妝髮了...

 

正式開始前,我有種很不祥的預感。

總覺得我會出錯...

還好,我都很小心的沒做錯。

只是活動結束後,有點不一樣的動線搞混我了...

 

最後,Jessi隨機抓了三位去採訪

是我跟采臻還有嘉姈

我的話題,當然就是全部唯一的碩士生...

所以都會問說,你為什麼要走這行業,你要怎麼兼顧?

我雖然說了很多次,但也還是很緊張... 整個舌頭打結= =

阿~~ 希望決賽不要這樣...

 

 

今天的彩妝秀經驗很難得,也很特別。

楊沛晴的人生,我要想盡辦法過得更豐富。

 

 

 

台長: *╮沛‧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