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1 22:59:0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twalk 培訓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6號,一早的化妝課程

M.A.C.彩妝師送大家一人一組 刷具組!!!

超棒的!!

然後開始上課,先示範然後自行上妝。

2小時很快就結束了...

下午的健身課程,我只能說,好累...

流超多超多汗!!!

晚上的拍照課程,就是去黃天仁老師的攝影棚

他教我們如何拍照比較好看,指導大家

接下來是Fitting...

可怕的比基尼...

我發現我的胸部不知道跑那去玩了...

我找不到它... 哭哭...

 

晚上住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倒頭就睡= =...

 

 

第二天,4點起床,5點從台北出發去墾丁

10點30就到了!! 很快

大家剛開始都在睡,差不多6點就起來了

然後開始唱歌~ 哈哈

我認識了一個超級High的工作人員

她說她叫"會騎",誰相信!!

她還說她是Top 21 哈哈~~

然後我之後都叫她 twenty-one

我跟她整個很合~

 

 

到悠活之後,有拍照主題的開始做頭髮以及化妝

然後到南灣拍攝~

林佳陵學姐也有一起喔~

整個很美耶!!

拍完後回飯店,也是洗完澡後倒頭就睡...

 

 

隔天,重頭戲是...

可怕的比基尼...

拍兩套...

大家都來不及補防曬就去大太陽下拍了...

所以........

大家都有曬黑...

只是多跟少的差別

我只能說 Anessa真的不會曬黑!!

因為有一個女生擦這個,完全沒黑啊!!

我果然不能貪小便宜...

拍了好多團體照

還有部分的人打排球

還有礁岩上拍照

最後晚上,晚宴的主題

哈哈~~ 好高興我在那八個人其中

可以吃牛排~~~~超棒的!!!

悠活整個就超級大贊助的感覺

 

第三天,

也是6點梳畫

我拍了一個打枕頭戰的主題...

好ㄍㄧㄥ,因為要大笑= =

最後等大家拍完各自的主題後

就要開始一日店長的活動

有分為大廳組、兒童組、腳踏車組

我的號碼被分到腳踏車組

雖然太陽很大、很熱

可是景點真的很漂亮耶!!!

原來墾丁的海也這麼藍!! 還可以看到好多熱帶魚

它的腳踏車超級輕!! 陡坡也可以用騎的~~!

第一次可以騎上陡坡!!

集合之後,就回台北劍潭去住了。

 

 

 

 

隔天,早上跟晚上的台步課

是我覺得很漂亮的姿君來上課喔!!

她人真的很好!!

很有耐心的一個一個看我們如何走、如何修正

大家穿平底鞋走的時候都很棒

可是換上將進10公分的高跟鞋就...

好想死= =

可是晚上,Josh秀導有來

大家可能都好緊張,所以都頻頻出錯

我就是其中之一...

然後就狂走狂走狂走

我真的覺得我的腳快炸了

到底是誰發明高跟鞋...

 

 

下午的健身課

我的媽啊! 真的全身肌肉都痠痛

我要把他學起來,然後天天做,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瘦回來= =

啊! 還有肚皮舞課程

不知道為什麼,跳的時候,胃附近超痛的

老師說,剛開始都是這樣

前面50分鐘我真的很崩潰...

最後10分鐘,是比較柔和的,就好很多了

這幾天的運動量,照理來說應該要瘦...

可是... 因為吃很好... 所以都回來了吧...

 

晚上的Fitting

有三套,是決賽時候的衣服

聽說9月中會有轉播~

我好期待那天的歌手會是誰喔~~

 

 

 

決賽,加油!!

台長: *╮沛‧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