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01:45:09|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也說:狼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大約有9個月前拍的吧!!對著電視拍的,是MTV亞洲音樂獎頒獎典禮的尾聲了


這天晚上12點,邊吹頭髮邊轉電視,轉到了台娛樂台停下來
忽然娛樂台開始播放新聞,就是那種有主播,然後有簡短的新聞畫面
還記得那新聞內容大概是說:美國某些州(我真的忘了)這星期天空都出現異象,還會有小隕石墜落打破居民屋頂,...(然後會看到畫面有用衛星拍攝很像群聚的流星畫面)...,原來這現象只是俄羅斯噴射火箭,在大氣層蹦壞的殘骸,經由高速而燃燒......
新聞看到這...原本腦中還在想一些殘骸成為流星的畫面,但是接下來....
我竟然回頭問表妹:這是真的新聞還是假的新聞呀??
不知道為什麼,在娛樂台出現這種"新聞畫面",我竟直接反應:它是廣告!!
而且又是在那種有開很多連鎖台的娛樂分店看到!!
(這我不會形容,就拿TVBS來舉例,TVBS有娛樂台、新聞台,搞不好哪天還有戲劇台)
這種通常都是乖乖傳達娛樂,好好表演唱歌
結果他好心要傳達些時事,我竟然將它誤以為是廣告^^||||

看完幾則新聞之後,我也發揮我的職業病觀察那新聞的所有動畫、平面設計...
嗯!!!原來是粗糙了點,怪不得像廣告!!!
我開始相信它是真的新聞了!!是那種整點五分鐘新聞!!
更妙的是,在主播說鞠躬完結束新聞之後的第一則廣告...
又是個新聞畫面,另一個新聞主播出現!!!
主播專業的報導:手機業者都推薦某通訊,引起消費熱潮.....blah blah...
連接得真好!!我是老人我一定信以為真!!不過還好晚上12點老人都睡了

現今好多廣告都是以新聞畫面來做廣告,我個人絕得很沒創意=..=
除非他文案還是寫得嚇嚇叫XD
這種模仿新聞感覺的作法,早在早期"娛樂新聞"剛開始的時候就已經是第二人仿效了
就像郭子乾以外的第三人模仿張國誌,觀眾就要丟筆,無趣!!無趣!!無趣!!

被幾次假新聞真廣告告知"狼來了!!"之後
我誤會了娛樂台的美意了!!!

台長: J.S.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資料記記 |
此分類下一篇:廣告詞隱性存在生活中
此分類上一篇:不負責任非設計講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