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8 23:33:54| 人氣1,430| 回應0 | 上一篇

百合on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之前就有打過一篇

然後我用這張照片草草帶過了~~



但這次既然是學妹的要求所以就認真打一下XD

事隔快2個月的遊記跟曬物,加減看吧......

這次百合only其實是我第一次衝非官方的展
地點在台北的三重體育館
當天我半夜4:30起床
冒著被凍死的下場騎車下山搭火車再轉搭捷運
說真的
每次衝台北
搭車真的很累很煩...........
但為了
百合only也值得阿

其實行前我並沒有特別想買啥
完全是衝著百合所以才衝這次的同人展
起初抱持著邊走邊看的心情逛
結果還是買了不少東西就是了
我就一一介紹~

首先是門票跟手環(18+是藍色的喔~
門票上的角色是百合only的代表喔,我超喜歡這對的說


場刊(也是百合醬跟葉子醬~一個腹黑,一個帥氣WWWW


官方合本(就是很多畫師的合輯本


參加抽獎抽到的(長官組大好~另一個是大運動會的~

東方卡貼(很喜歡左下角那張~妖夢也超帥氣的~


資料夾(別人的禮物~杏子超帥,原本只買杏子但想說是百合就又買了沙耶加~



靜夏海報(超美的,靜留會長我愛妳>///<
其實這張是免費拿的喔


一些本子~
靜夏


菲奈


鶴賀(前篇主軸在哇哈哈部長,後篇則是小桃~
帶有溫馨的歡樂日常~
 

鶴賀(鶴賀的日常~超有趣的,抱著哇哈哈的心情看完的~


幽香(那下巴有點.....但我還是買了,幽香我愛妳啊~


勇パル(超閃,我超愛這本的~書籤也是無料的喔~


再來是saki的盒子!?


個人覺得這盒超值得的~
超級用心
我真的是去同人展嗎!!!!!!
光說無益以下是盒子裡的東西~

中間那些是鑰匙圈跟手機防塵塞,是宮永姊妹~


兩旁麻將紙下的東西,杯墊跟明信片~


海報共五張~


一本類似草稿的本子(雙部長>////<


一本全彩的畫冊(照姊姊WWW


最後,去過動漫展的都知道,官方會送紙袋,這也有~


以上就是我敗的東西~

這次百合only
除了抽獎外還有另兩個活動
猜歌跟憑票根抽獎
先說猜歌簡單來說就是現場會播歌
將聽到的歌寫在單子上
好像有三十幾首的樣子
要寫十首
其實原本猜歌是要照播放順序
但有人覺得太難規則就被改掉了
雖然我覺得沒差就是了
但我還是有5首沒聽出來
看來要再練練了....
值得一提的是
在繳交猜歌的單子時跟工作人員有段有趣的插曲
那位工作人員真是太有趣了
百合迷果然都很可愛~

憑票根抽獎
是在快結束的時候抽的
由砲姊跟黑子主持的
幸運的是我有抽到(感謝砲姊~是試鏡布~


對於這次百合only
回來後我有跟一位噴火龍口述遊記時
我們都真心覺得
這場同人展真的辦得不錯
不管是主辦方或是參展社團都非常用心
雖然有些遺憾跟感嘆的地方
(在這就不多說了......
但整體來說真的很棒
我能夠參加這次百合only真的是三生有幸
拜託一定要有百合only第二屆阿

最後我真的超愛葉子跟百合>///<
希望官方考慮出一下她們的本子~

台長: Samael
人氣(1,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心得隨筆 |
此分類上一篇:黑成員是不可以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