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5 23:43:45|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仲谷明香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
在跟濛聊天時
她傳給我一張圖

就是這張張


這位是仲谷明香
是我在AKB中很喜歡的一位成員

會注意她是因為水樹奈奈
因為明香也喜歡水樹奈奈
也有在博客上提起奈奈
另外她也是一位動漫迷
也是WOTA4的其中一員
以聲優為目標
最近也有出演動漫
前陣子也成為『AKB0048』的9名「聲優選拔」的成員
因為喜歡動漫
在馬路須加中的角色名就叫動漫
動漫是個挺帥的角色
我很喜歡動漫這樣帥帥的風格


讓我喜歡上明香是在上上一次的猜拳大會
那次的猜拳隨身跟拍所有成員
看了跟拍讓我更想去了解明香
之後就越來越喜歡明香了

明香是個溫柔的人
就如同她的介紹詞一樣
「私の半分は優しさでできてます」
跟成員的互動中就能感受得出來
溫和不易怒有點自我步調


明香並不是人氣成員
也無法有媒體曝光的機會
但還是堅持自己的夢想
一直很努力的在劇場公演
一步一步的朝著聲優的夢想前進
今年第4回總選舉明香拿到第36名的成績
真的很替明香感到高興
明香加油
你一定能成為一位出色的聲優

仲谷明香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明香是個小帥哥吧XD(誤)



台長: Samael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成員生日 |
此分類上一篇:朱里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