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23:58:13| 人氣1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愛の運動=籃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體育課打了一身汗的籃球~感覺粉優!!

放學之後陪嘉嘉到了中興高中等他朋友~在等的過程我家的北鼻也到了中興

等我囉~因為我們今天的行程~是要去健身""哈哈哈

不是要出去完~

所謂的健身呢......也就是我最愛的籃球囉""

嘉嘉一聽到我又要打籃球~整個就是說我{有病阿}在學校還打不夠阿""

哈哈~沒辦法阿"就是愛囉~

之後嘉嘉等到他的朋友 我和我北鼻就到附近吃個晚飯~

吃完晚飯下一個行程就是前往~籃球場囉!!

哪知一開始去到松山附近北鼻說有一個算公園得喔~(I don’t know 的說)

結果被拆掉了..所以我們後來又想還有哪可以打呢~本來要去學校打的"

可是去學校好像滿麻煩似的"SO 我們轉 河濱公園打球囉"

本來一開去的河濱公園(在整修)嗯嗯~還滿雖的

後來又跑去饒河後的堤防 (呼~很棒!SO GOOD 且球場而且沒人)

剛打的時候有點怪..因為只有2ㄍ人在打~
後來不知不覺的~我們兩都打了一身汗"

雖然兩個人打還滿孤單的~但是看到北鼻投球的姿勢..(哈~真的滿帥的唷")

還有北鼻交了我許多假動作的姿勢~呵呵呵(那些姿勢真的還滿難學的耶!)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練成~(那我因該是女生算滿強的吧~哈哈哈這是我自以為的拉~哈哈哈)

當我們累了~就坐下來~望著天空聊聊天..因為據說他最近悶悶的

在我的嚴行考問之下逼問北鼻怎麼了阿""(嗯嗯...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臭北鼻~我會去改進的!其實我也是想知道我家的北鼻到底是不是對我真心還是..但現在據我所知的是~我家的北鼻真的很愛我..今天他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我是真的很愛你)呵~>///< 感覺很羞~
幸福的愛情要用心去感覺,最浪漫的愛情,是兩個人有著共同的平凡,需要慢

慢的去咀嚼品味,經不起咀嚼的愛情,是沒有辦法累積愛情的滋味

真正的愛情,不一定要甜言蜜語,但一定窩心,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印,

不一定榮華富貴,但一定同甘苦,不一定常掛嘴上,但一定放在心上

和北鼻在一起不用侈奢的享受,只要一點點簡單的浪漫就好;不用你能隨時陪伴

著我,只要你的心在我身上就好;反正只要能與你在一起,無論做什麼事都很快

樂。這是我想對北鼻你說的話>>>我不會輕言放棄我們之間的愛情~

先說好除非你不守信用.不珍惜.欺騙我.隱滿.我不喜歡當最後一個人知道的那個人...這樣你懂嗎~

在未來的日子裡有你陪伴著是我最大的幸福,再難走的路還是得走完,我相信會

有屬於我們的一個世界.....

看完之後給我個回覆吧!!
今天的我~過著有幸福那種甜甜的滋味~like這種感覺~

對你的喜歡日漸的累積中..即將成為那個愛"

我的笨北鼻~

台長: I♥ My Dog"
人氣(1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你家北鼻
哈哈 這我知道了 我不會再自己在那邊悶 我會跟我家寶貝講的 我雖然沒辦法給你榮華富貴 不過我會將我最好的最幸福的最快樂的交給你 讓我家寶貝 每天都快快樂樂 我們說好要一直走下去 永不分離 說到做到歐 不可以突然就把我丟了喔 雖然這段時間 你也許沒辦法相信我 不過 我很期待那天到來 我真的很期待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2007-04-13 00:07:08
版主回應
大笨蛋~咧~>///<~
2007-04-13 00:09: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