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22:06:54|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鏡﹋930中正紀念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是9月30ㄖ到中正紀念堂試鏡拍的

很多人問我﹋你去試什麼鏡阿!

其實沒什麼拉~!

這只是一個從小的夢想當個模特兒~

不是在電視所看到的模特兒..因為自己知道自己還不夠格

只能當個平面or雜誌或者是網拍妹妹

第一次參加這種試鏡活動..

這次試鏡有3位妹妹..一位是我..一位是班上同學小豬..再來是一個陌

生女子JOJO(身材還不錯拉但是臉蛋醜了點)

一開始的拍照的我 面對了數十台的照相機

緊張到..(連笑也會笑到臉抽筋)這個舉動">>有點瞎的說 自己都嚇一

大跳的說  呵呵呵 一u一∥︴

第一套的我走休閒風﹋雖然第一套輸給JOJO因為他拍的時候動作大方

且比較不緊張  於是到了第二套..狗叫我換上平常去夜店的服裝"

呼﹋果然阿"男人就是降子~看人穿少點就猛拍 

很高興的是我竟然有榮幸與BMW雙門跑車拍照

哈哈哈~整個就是很嗨"本來有一個攝影師說他還要下去停車場把他的法拉力

開出來呢~!很可惜的是那天天氣不是很穩定~雨勢一陣陣

就因為下雨的關西所以沒把法拉力請出來與我合拍"

((試鏡的照片以PO了我的無名﹋不過還會陸續的新增))

>>>因為照片還為全登上去 想看的可以點我的無名

台長: I♥ My Dog"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