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23:04:54|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歌竟然不用錢~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結業式之後 自己本身想說因該是沒行程的

本來要和多多他們去看電影~因為我實在是沒有聲音唱歌

but 我卻被小悅和奶媽拖著走

於是

放學之後  我、小悅、奶媽﹋提的大包小包的先到了老地方抽根菸

誰叫今天天氣實在是太好了!我和小悅有股衝動想把夏季的制服給穿上

so我們二話不說的就在那邊換起制服來了~整個來說就是屌啊!

呵呵呵﹋好險那時沒有人從那邊經過 不然就真的無言了ㄚ

之後我們三個女的就要前往捷運站~ 也許是因為我們穿的太騷的關析

so很怕遇見喬治的人﹋於是呢"我們還是轉搭小黃到西門町的好樂迪"

到了好樂迪 我先試試看我的嗓子到底能ㄅ能唱  很明顯的 

當然是不能拉~so今天找我唱歌根本就是個錯誤的選擇 

還好taco有來 

因為taco唱歌真的是超經典的啦!我相信心情不好的人聽到她唱的歌

一定會開懷大笑~想知道位蛇ㄇ嘛!改天約她去唱歌你就明瞭!!哈哈哈

之後有一位男士來~那就是奶媽的第一春~哈哈

沒有啦!好像聽說是在網路上認識的!那個男的阿~長的還ok拉"

不難看~



ㄜ﹋更屌的是 他會變一個魔術

就是把抽過的香煙變不見耶!超猛的﹋

強調((是點在手上的正在抽的菸給變不見喔))

那時不見了 我和小悅一直在他身上找和他坐的地方找~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超屌的阿 完全就是看傻眼

比他們班納豆強 照理來說納豆是去買道具才會變的吧

因該是說只要一些些小技巧就可以變出來 

而那個男的我們完完全全看不出破綻來耶

之後奶媽突然吵著要喝酒 我是說我無所謂阿 

去問問看大家的意見 ok就點囉
雖然我們今天人算是滿少的 但是唱的可嗨囉

很可惜的是 今天有好多歌我都好想唱 但是就是差在我沒有聲音可以唱

唉  害我有點鬱卒的說  只好喝著我悶酒啦 

當時間快到時 服務原也就走進來了ㄚ

一看到價錢 真的是貴到爆 

(是我的錢貴到爆啦因為我還要續威力卡200$又加上買一本本子=543

$)大家平復384$當我們把錢湊起時

服務生又近來啦 很奇怪得是 服務生盡然給我錢 

他說這是要找你們的前依共是六百多(零錢我沒去算)然後謝謝你們的消費

等他一走 我就急忙著問~小悅"我們有付錢嗎 ㄜ

當然是沒有阿 看著時機 對 拿到錢馬上走人 我們就匆匆忙忙

的離開了好樂迪 再好樂旁邊數著剛剛拿到多少錢算一算鈔票是六百元整

於是剛好一人分一百奶媽那個男的說他不要拿so剩餘的200$就照著我

们原始的計畫 拍貼去囉!
拍完貼貼大家都有事 而就急忙的走了

就只剩 我、奶媽 於是等完貼貼的壓模我們就走去坐捷運了

再下西門捷運的時候  突然有一位女生面對著我像我們走過來

他說拿著v8和填寫單 他第一句話就說 嗨你好

我是黑澀會這個單元 你有沒有興趣參加報名黑澀會妹妹麻煩妳幫我填寫

一下可以嗎 聽完之後我愣了一會ㄦ 突然想到去黑澀會妹妹都是要有才藝

才進的去的 我就跟那個女生說 可是我沒有什麼才藝耶

他竟然說沒關析阿 因為最近也有一些妹妹沒有才藝竟然在表演踢毽子

聽完無言 我還是拒絕了他 因為畢竟我真的不會跳舞也不太會唱歌

沒才藝去那邊會被別人看笑話的 耳且更何況去參加黑澀會妹妹的成員

幾乎一半以上都會被別人砲轟 so 為了不要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還是拒絕了他  但是當我和奶媽下捷運的時候

整提的感覺 只有嗨可以形容 哈哈哈"

萬萬沒想過 會有人找我ㄑ參加這種東西耶 整個超嗨的ㄚ

so今天是我有史以來投一次那麼的嗨

因為今天出來happy一毛錢都沒花到"

台長: I♥ My Dog"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