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02 01:40:11| 人氣1,4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白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我犧牲我的愛情與自由

在你們身邊

愛你們    直到你們飛走

我也甘之如飴

我天真的以為

我可以盡責又往我想到的地方走去

慢慢建構屬於我自己的全新世界

找回快樂與自己

我以為  倘若你愛我  抑或成熟

你也能欣然同意

 

我想到你的孤單你的寂寞

你的依賴  你的心力交瘁

我以為我在這裡   可以分擔   可以分憂   可以傾聽

然而我竟錯得離譜

聽信了你的話   覺得你一點也不需要愛  

比起你的痛苦而言

孤單寂寞   適應生活 

這是多麼渺小的挑戰

 

很抱歉我這麼晚才懂

因為你從未說出你的脆弱   你的佔有欲

這才明白你說我的自私

對你而言  的含意

 

被說再見的人   總是不甘總是痛苦  總是無法抽離

 

從今而後

怎麼做對你的傷害最小

我便往那個方向努力

 

很抱歉被迫讓你接受這些痛苦的必須

不管對你愛與不愛

我都不想再往那個過去走去

它讓我憂鬱   讓我生病    讓我成灰燼

 

我明白了姊妹們說的那句

你根本沒準備好

我明白了我的天真

我以為可以相安無事的在一起生活

其實最後都免不了   你恨我的命運

 

與其到那一天

我寧可在你心裡  

我們雖不合適  卻還能緬懷

 

我以為我自己重新開始

你們不用改變現況  

不想對你們的生活有任何改變

不想造成你們的困擾

有多麼理想化  多麼天真

 

我當然知道   你不想分離不想改變不想隱忍

為了挽留的忍讓       對你而言已是最大努力

我不想再讓你付出    讓你等待  

害你被愛恨啃蝕   與日俱增  不知道要花多少年健康自己

 

原諒我任性的難得做主一次

造成的痛苦   真的很對不起

 

願我們一起勇敢    彼此祝福

 

離苦得樂 

 

是離苦  得平靜

 

 

 

 

 

 

 

台長: 潔希
人氣(1,475)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感 |
此分類下一篇:早安
此分類上一篇:想通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